close
哈哈...最近得知超新星要回歸韓國了
現在很HIGH
等很久了(...哪有很久?)


為什麼漸漸又有他們的新聞呢?
因為某三位現在正悄悄在韓國與另一女團體T-ara合作歌舞「TTL=Time To Love」
之後有機會再來特別介紹這首歌


是說我也要來上一段自言自語嗎?
認識他們沒多久欸!
剛要深入了解他們的時候
六位大男孩又跑去日本發展活動
根本鮮少有機會知道他們的消息
台灣超新星首站也莫名消失了
我只在超新星吧晃晃而已
台灣超新星後援會即將開站囉!!!
敬請密切注意

這是日前在日本活動時期的造型



六位大男孩的經紀公司是MNET
很眼熟對吧?-.-...難怪常常在某團的MV中也看到他們


代表色是珍珠香檳白
很夢幻的感覺
而且你們也有M!Pick.....
下不到啦!!!想看個完整也看不到

歌迷的稱呼為"銀河"
呵呵!!超新星和銀河....真的很浪漫耶!
以為他們走情歌浪漫抒情路線?
不!!!!!!舞蹈是他們最吸引我的地方....(笑)


不像隊長的隊長-----정윤학 / 鄭允鶴(尹鶴、尹學、尹赫)





我說你阿!真的長得有點像準基耶!(不覺得像的人千萬別毆我...)
對你第一印象很深喔!!!
沒有那麼突出
也許長相就是你的最佳武器(喂!)
不過擔任副音還有基礎舞蹈底子的你
還是深深吸引著我


很像隊長的主唱兼主跳舞-----김성제 / 金成帝 (晟濟)





很帥!真的...別有一番氣質
某個角度還真有一點點源斌的味道
重點是你這傢伙
怎麼那麼有才?!
Vocal 主唱+編舞
第一次看到你在華麗外出特別節目上跳機械舞
整個就覺得這少年很了不起
可以跟弘基的嗓音比美了(蔥跟蒜?)
隊伍裡頭主角幾乎是你在擔任吧?
哈哈...


給我第一印象是高傲到不行的Rap先生-----김광수 / 金光秀



齁齁齁...我承認我一開始不怎麼注意你
不過近來發現越發成熟的你
舞也越跳越棒,Rap還是一樣Nice
尤其是在TTL的MV裡
我的目光整個被你吸引過去


也是唱歌主音的默默先生-----윤성모 / 尹晟模



Lead Vocal (主唱)
曾經出過車禍,靜養一段時間
所以HIT這首歌舞蹈裡面就沒有成模的角色
為什麼默默?
就覺得他默默的咩!!很少說話的感覺= =


淘氣可愛的第一印象-----송지혁 / 宋智赫



舞蹈、Rap都可以
個子高高的,很青春、很陽光
笑起來特別好看
睡覺的時候特別可愛(笑)
還很喜歡耍寶


才華洋溢的戲胞子-----박건일 / 朴建日(健一)



最近在韓劇「魂」裡尬上一角
不過我沒時間追
原本就唱歌、跳舞、Rap兼舞蹈集於一身
現在還演了戲
真是全方位的阿= =....
個子是六位裡面最高的!!!!~哈哈
我媽咪總是會讓我不自覺去注意身高這外在條件



先自言自語到這....
憑名字想像真的有夠虐
六位比我的大愛五隻還難認出誰是誰
圖已補完

大愛允鶴和成帝多了一張
其實也不是啦!!
目前我只有用有限的資源找到這些圖而已
等待他們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