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SS501五隻和超新星六顆星的推廣
演唱會也同時順利落幕了


SS501
你們知道的,我的大愛
沒錯!!!!
這週是他們在台灣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一週
上次的見面會結束以後就痴痴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10/17將引爆小巨蛋,在台灣台北小巨蛋亞巡開唱的他們


最近有很多小道消息
把我急的跳腳

首先是接機,原本已經訂好車票,請好假
打算16號上台北接機
但沒想竟然是提早到15號來台灣
我是知道他們需要先到場地彩排等...
但沒想到是15號阿!
這要我如何再請假?
於是放棄了這次接機的機會,但是送機我一定會去

再來就是簽書會
知道這個我真是又驚又喜
原本還想說要夜排等..很累...(夏威夷寫真書我是已經買了,所以不用煩惱要不要為此買書)
可是又突然說因為18號中午班機飛走,來不及所以取消了
害得我跟JJ都已經討論好要去夜排簽書會的事情
一顆興奮的心情也被破壞了
只能說台灣的主辦單位或代理單位等都是向錢看齊又沒能力把事情做到好
因為這消息放出來,不知道多少粉絲為了簽書會去買寫真呢!
一本不便宜,900-1000元左右,還送了張個人大型海報
By the way
前天收到寫真書,真的很大很厚一本
算是很值得了,畫質還OK,重點是還送了張超級大海報

10/17就演唱會了
在此放上兩個台灣粉絲自製的宣傳視頻
非常精彩,第一個整個很感動
看完淚水都在眼框裡打轉了

From TivonaHu @ YOUTUBE



第二個視頻真的可以用來當做宣傳視頻
非常有氣勢,不得不讚嘆這位TS做得真好


以上兩個宣傳視頻的分享到此
是說我還沒介紹第一張五隻的圖片

沒錯!!!!!!
10/22將發行迷你專輯"REBIRTH"
等這麼久才要發行迷你專輯,有點失望
DSP拖這麼久,結果只給了以下解釋
「二輯延後至明年發行,因為最近亞巡等事情在忙,發行了二輯也無法做足宣傳」
好吧!我默默的原諒了DSP....
能聽到新歌真的很開心
重點是....10/20還要先發行限量特別版的
有贈送很多東西
22號以後才發行普版
我這次打從心底想一定要買到特別版

說說五隻的煙燻妝...實在太妖豔了
一開始看還差點認不出小隊(默)
朴阿馬...你真的是妖媚達人(笑),裡面看起來最正常的大概就只有你了
亨俊整個非常帥,這妝很適合他呢!!
大改造是不?
小圭和水水也是,整個cool...只是那個...腳的部份是怎麼回事
總而言之,光是專輯封面就讓我HIGH好久
更別說新歌整個愛...


....五隻纏繞太久,換超新星了

看我更新的網誌部份
就知道我多期待超新星回韓CB
10/10一齊站上Dream Concert的舞台表演
過兩天TTL2的MV發布,網路點閱率就高達1千多萬人次
還有還有.....

台灣環球唱片公司及將代理「超新星」的唱片了!!!!!!!!!
非常可喜可賀
這六顆星終於也要在台灣大紅大紫了
要在台灣(就是這)開啟星路了
我真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感動

環球好樣兒
所以現在整個是很期待在電視上能看到超新星的MV和宣傳
為紀念這一刻
特別在五隻宣傳週也放上超新星
兩個愛團加油!!
我在台灣守護你們XDD
所以要常常來台灣看看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