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皆來自圖片Logo

自從上次看完不良笑花和敗犬女王,已經很久沒接觸台製偶像劇
有接觸一點點但都是劇情不夠吸引我,不然就是主角沒我的緣導致收看作罷

對台製偶像劇一向打著偶像牌,不然就是翻拍某漫畫的劇情內容
其實說直接點,我個人是認為只要看對眼就會持續收看啦!(我又在廢話了..)

本來是只有在收看下一站幸福
但因為劇情打出失憶的虐戲牌...就有一點感覺Down了下來
雖然有小小彬的加入,整個活絡劇情
但老天就讓我看到海派甜心了.....
而且是最甜蜜關鍵的第四集=.=

記得海派剛播出,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這部戲
連我妹在看,我也只是一眼晃過,小豬那個香菇頭是怎麼回事?...
我沒有多看就走掉了
過幾天林阿茹找我出去,我們在星巴克坐超久、聊超多
他就跟我提到這部戲啦!!!!
因為是林阿茹提到的,所以我突然變得有興趣去一探究竟

第四集首播那天,我還是從中間咖進去看
剛好看到"寶茱"在選甜心小姐的地方,看完整集我整個就被升火啦!!!

因為我本身就還蠻喜歡楊丞琳,他這次飾演的角色非常爽朗,很得我的緣><
所以我喜歡壞脾氣的角色囉!...哈哈哈
然後小豬整個就...把達浪演得很傳神,是說都要演一次丑角以精進自己的演技嗎?
一開始對達浪這個"醜不拉機香菇頭"的角色很不適應
但慢慢發現,達浪和寶茱的互動每次都能讓我笑到翻過去,眼淚狂飆(有悲傷有感動)

看完第四集,我就好像是饑渴的老人= =
馬上上網去水管找前幾集...
還有無限repeat最後那幕(可愛的達浪消失ˊˋ帥氣的薛海出現)
結果看了2集,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這部偶像劇

隔天我妹回來,我還把精彩的部份放給她看
一看連她也中毒,我們兩個追4集追了一個晚上,看到半夜3點多我媽都起來罵人了
當然第五集到前天的第六集,我們兩個還是為海派甜心瘋狂就是

詳細的劇情要細說實在太多了
要我每集都放上一點視頻+心得也是OK的
只是這樣實在太多太多了
所以下次來弄個精華篇就好

可能基本上我和我妹都對小豬和丞琳也還蠻喜歡的
所以會那麼愛也是無可厚非
像我覺得它的劇情真的就很輕鬆搞笑
悲劇看多了,我倒是比較喜歡看這種歡樂的劇情
說是看不慣小豬那顆像極了盧廣仲的香菇頭....
第五集之後就要懷念它啦!!!因為變成直抓髮了
而丞琳,不得不說她真的非常可愛
說質感其實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華視"有稍稍影響到吧!XD
畫面質感啦!(不覺得的別揍我>.<)

海派裡面真的充滿靈魂人物
包括李威飾演的何言風學長(史上無敵霹靂NO.1好的學長吧!)
還有方芳飾演的大姐
為什麼跟小豬搭檔總是能這麼搞笑
尤其這次的角色定位就是一個梗

補充兩張Q版甜心圖,我真的很喜歡,也很瘋狂啦



PS:海派超多吻戲的啦!...每次都看得很愛

另外一部暫時被我列為第二順位的是下一站幸福
不過劇情好像也要進入高潮了XDD
我要恢復記憶阿!!!!恢復記憶!!!!!

雖然每次都會被阿茹說的"口音"影響
聽到吳建豪講話都會不自覺笑出來
但整個劇作也是挺有質感(這就是台視畫面跟華視畫面的差別???)
哎呀!畫面不影響我啦!...重要的是劇情+主角們
一開始我是衝著安以軒看的
安以軒真的很漂亮、很氣質,連我媽咪都稱讚耐看
吳建豪的演技也算有小小進步啦!

然後小小彬的出現也是爆點耶!!!!!!!!
真的跟他爸爸小時後長得超像
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小彬彬最可愛....
好像....也比較瘦???(揍)
然後難得女二也是我認為很漂亮又善良的角色定位

我跟我媽每次看到這部都會不自覺討論起來
萬一任光晞想起一切,那不是兩難死了.....
一個是治療復健期間的重要人物,一個是最深愛的女人
該怎麼取捨阿????

不要說我們這些看戲的人想當然爾是選擇最深愛一開始給予承諾的那位
但現在失去記憶的女人也是給了承諾的
如果這些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跟我媽都在猜= =會不會又賜男主升天吧????XDD
然後女主有與男主的結晶
而女二也擁有了一輩子最美麗的回憶了

哈哈哈....猜對猜錯都別打我喔!
我只是一邊看一邊有所感想而已
無論如何,這兩部偶像劇是很值得一看啦!


以上都是個人感受,絕無意任何筆戰
謝謝
PS:有明顯感受到我的分配不均齁>3<不好意思喔!哈哈...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