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了
真的是....
看看看,所以說不能讓我碰遊戲啊


這樣大家了解我這幾個月消失是去做些什麼了吧?
哀....
其實也不只是遊戲
還有演唱會、兩邊為難的抉擇、準備考試、上班等

首先是面臨的重大抉擇
就在我以為可以在副愛團FT Island來台的幾天時
肆無忌憚瘋狂的追他們
同時
我的噗浪也出現了一堆閃光
沒錯,真的很閃很閃

因為我的大愛「SS501」的亞巡將在韓國安可場畫下句點
時間不偏不已就是2/27和2/28
而2/27那天正是FT Island在台灣國父紀念館開唱的日子
我急了
急著跳腳
跑去旅行社問有沒有2/28當天早上飛韓的班機
當然有,然後我想要2/27看FT Island...28號看五隻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華航的機票費真的不便宜
然後難得去韓國,我一定要這麼趕嗎= =?
噗浪上同伴們都在向我招手
而我在向JJ招手
加上意外的年終獎金
終於!!!!!!!!!!!!!!
促成了我這次飛韓看五隻安可場順便去玩的機會

韓國行真的提前了,真的提前了!!!!!

我終於要踏上我夢想的寶地
然後大肆採購我所熱愛的一切

我的副愛FT Island
相信我,我一定會想辦法再去看你們的

============================================================

還有我投入很多心力營造的我的寵社和魚農
還有我的身體....

不知道怎麼了
很久沒有出現的心悸
現在常常會發作
一個月總是會頭痛個幾次
以為晚睡的關係
現在要做調適了

即使是放寒假
也感受不到一點輕鬆感
壓力反而把我的身體毛病一下子全挖出來
明明愛吃的我
卻無法再對大量的美食提起興趣
幸好.....
之前因為常常吃,吃太多,導致體重大幅成長
現在又因為胃腸常常不適,少吃而小幅降低

生病該是壞事還是好事呢?.......
不論好壞,我都不想生病

============================================================

年終也是個驚喜
至少我不像我妹那樣,做的要命
卻連個禮金也沒
還無法排休
而我則是幸運取得一個月的休假
從過年到三月初
中間春節尾
已經跟媽咪計畫好
帶小妹上台北見識見識,要她去看看跟我們生長環境相差最大的地方
誰叫她老是足不出戶,十足土包子
不過SJ的演唱會我已經無緣去看了
我不用再為了要在台北待上一個星期該住誰家而煩惱

但是這趟台北之旅可是要花不少錢呢= =
因為要坐飛機去
雖然也是坐火車回來
住宿也花了一筆
總而言之,大失血啦!!!!!..(對我媽咪來說)

============================================================

電視劇終結!!!!!!
說到這個,我一直想要好好介紹韓劇「原來是美男」,卻沒做到
倒是海派甜心,十四集(嚴格來說是十三集半)我終於全部追完了
雖然對於海派劇情跳Tone似的演出手法非常不習慣
老是被雷到
但是對於兩位主角,小豬和丞琳
真的非常讚賞
演技到位,而且感情戲非常的好看
對於結局的不夠粉紅我一直耿耿於懷
但是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再捨不得也落幕了
之後開始看下一站幸福和就想賴著你
像是什麼東西消失了...找不回那種對寶茱和達浪的喜愛感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閒著要看書了,從電視劇到讀書,我也很跳Tone
因為2010年來到
我最討厭的考試依舊隨著到來
那種緊張壓力感,也是造成我身體微恙的兇手
可是我不能老是幫自己找藉口
就像我要出國去玩
我也不能對家裡人吝嗇
知道自己有能力
就要做到符合自己能力的事

反正2010年
虎年
有期待也有害怕傷害
老實說,脫離書本這麼久(不是每天接觸???)
是脫離讀書的心這麼久
要我好好坐在桌子前念書是有一點困難
更何況桌子旁邊就是電腦
還有滿滿的工作、娛樂
我的取捨會造成我的人生有所變化
於是我該決定些什麼嗎?
我決定了......
也許

============================================================

特別的一年
給特別的我
有特別的回憶
計畫特別的事情執行
認識了特別的人事物


落落長的滴咕也只有這篇= =
接下來可能又是消失個幾週
因為我要閉關看書....還有準備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