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Secretcnblue  @ YOUTUBE

From KPOPMV020 @ YOUTUBE

第一個視頻來自
Secret of C.N.Blue ♥ C.N.Blue 香港應援站 ♥
www.secret-cnblue.net

翻譯: JOYCE! 字幕: SCNB視頻組


一次新增兩個收穫
不錯吧
這次也要謝謝亨俊的music high耶!
每天讓我有機會聽到好歌
不然以我現在接觸韓流的頻率來說
要知道現在韓國當紅有哪些好歌還有點困難...


第一首是C.N Blue的孤獨吧
我說這首歌也太容易讓人中毒了
連我妹都受到影響
C.N Blue我想看過美男的應該都不會陌生吧?
連沒看過美男的都知道的人
他是C.N Blue的主唱「鄭龍華 / 鄭勇華」
我對這個團體並不熟
只認識在美男裡面飾演新禹的龍華

這個團體是FT Island的師弟團
而且也是有主唱、副唱、吉他手和鼓手等
樂團出道,實力也不在話下
一開始我對於他在美男裡面和戲外唱歌的時候的差異度是有一點小不適應
可是龍華確實很有實力
看過他們整團的Live秀也確實對他們有幾分讚賞
雖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

偷偷的OS:一開始不知道歌詞...還以為他在唱維多利亞呢

另外一個是.............2AM
我從來沒想過會去聽他們的歌還是認識他們團體
只聽過2AM這團的名字
因為他們最近發新專輯,所以我才有機會從亨俊的廣播上聽到他們的主打歌之一

真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尤其是副歌部份
前幾天的music high亨俊就有請2AM的成員之一上廣播節目
最近狂打的結果當然是一位粗卡
也期待2AM越來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