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1日
今天有八位衝衝團成員要回去的日子
或許是不捨他們的離開,一大早民宿外頭就下起了雨和雪
真的很冷,「雪」也真的很美
雖然不想回台灣,但因為機票還有隔天要上班的關係
簡單的道別完,就剩下我們另外六個人



看看外面都下雪了-感謝S提供的照片

由於昨晚已經事先在房間內規劃好今天一整天要去哪去哪,
行程怎麼跑我們都有個底了,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
本來第一站是走路到仁寺洞附近去全國一家只用韓文字體的星巴克
買韓文字體的隨行杯....
但是因為時間不太夠的關係
我們就先去東大門換錢,然後又跑去教保買了一些"禮物"
我真的很愛教保XD....


逛完教保,我們又很快衝去誠信女子大學
沒錯!!!!!要去「本粥」本店吃粥喔!!!!!
終於有一趟行程是跑花樣男子有關的耶!!!!!...哈哈哈...
想說這個點距離我們要逛的地方都有點小遠,再三考慮
可真是想嚐嚐看本粥,還有我們裡面有一位金範超級粉絲
最後大家還是很雀躍的去了



















本粥店裡店外+菜單+超好吃的海鮮粥、牛肉粥還有我點的辣章魚粥


本粥因為是現煮的關係,所以等了有一陣子
店內生意不錯,還有一組日本大媽也來這吃
看來最近慕五隻或花樣名的遊客也應該不少
粥真的是很大一碗,碗大又深,我們這桌只有JJ、柔和亨俊妹把他們吃個精光
超強的
味道真的很棒
而且附贈的小菜、茶水什麼都好
吃完店裡大概只剩下我們跟日本大媽兩桌,於是看到櫃檯旁邊地上了沒?????
就是一張張花樣的大海報啊!!!!!
雖然沒有智厚的,可是我們都拿了F4和金絲草的,當然具俊表和金範的也有得拿
為什麼沒有智厚呢?????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原因,是因為智厚從頭到尾都沒進來過粥店吧?!
都在門口打開門就叫金絲草出去了(笑)
反正吃得過癮也拿得過癮


吃完差不多兩點多,這時候本來我們打算到梨大新村逛街順便晚上吃弘大的HOTSUN炸雞
可是大家其實目標都在明洞,所以最後索性取消了梨大新村的行程轉去明洞

一到明洞,我們就先跑五隻有代言過的「BANC」
樂高機器人衣服....對我來說,這種風格剛好是我很喜歡的
簡單又可愛,而且價錢下殺也太多了點XD...忍不住就敗了好幾件短T
本來也想買帽T,但以台灣的天氣來看,我要穿它的機率很少
畢竟這帽T還蠻厚的



BANC

遺憾的是怎麼也找不到阿馬穿的那件招財貓圖案帽T(廢話)
因為他們代言也過了一段時間,這總是一季一季在換主題的吧?!


接著又飛快衝去下一家「BASIC HOUSE」
這是小賢和尹恩惠現正代言中的服飾店
昨天海瑞雅和球跑去買衣服都有送DM...當然衣服也好看,不過也可以說是為了DM
還有要買小賢穿的那件非常好看的帽T







BASIC HOUSE

又有一點小狀況的是....這家竟然沒有賣上面那張照片小賢的帽T
沒錯,柔的目標就是這件
正以為沒希望的同時,雖然接近吃晚餐的時間
JJ、Camry和Shopping突然想到我們第二天吃完三層肉回去的街道上
也有一家很大間的「BASIC HOUSE」

於是我們決定衝去惠化站看看
果然,真的有一間「BASIC HOUSE」,而且還有「BANC」
「BANC」的折扣更便宜了一千元
而惠化站這家「BASIC HOUSE」真的有小賢那件帽T
柔拿了一件試穿,整個超好看的,把大家都升火了
JJ也買了兩件,一件骷髏的,一件帽T,拿了AB兩版的海報
雖然DM送完了,但有海報也不錯,重點是大家最後都直稱讚衣服好看



男裝部才看得到的小賢的帽T,好看


買完「BASIC HOUSE」的衣服又因為我跑去惠化站的「BANC」看看
我也在這裡買了一件,是要送朋友的禮物





惠化站的「BANC」和五隻代言照,看看阿馬的招財貓


時間也不早了,漸漸天黑了,接著也是重頭戲,「HOTSUN」炸雞店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前往弘益大學站,出口出來走一段路就到了!!!!!!







HOTSUN炸雞店門外


好像朝聖的我們,都只顧著在門外拍照,忘記進去問有沒有位子啦!!!!!
因為人潮真的不少,而我們還真是沒位子可坐
和店員小姐講好我們七點半再來,之後我們就又走在飄著小雪的弘大路上逛


同時,亨俊妹也在弘大那邊一間小小的TONYMOLY買了些自己想要買的戰利品喔!
粗咖黑....
店內小姐也都不錯,會說中文就親切多了XD...重點這間TM還送小賢紙袋


很快的就到了七點半
我們走去HOTSUN炸雞店裡,果然店員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位子了









HOTSUN的前菜、小菜和主菜

每一種都超好吃的啦!!!!!....臺灣怎麼就不開一家HOTSUN呢?
肯定每天爆滿,我們還一邊吃一邊想說我們要不要自己回去開一間XD
好吃到大家都快哭了....
我們吃了一些時間就HIGH了起來
狂聊還搞笑,真的能放鬆就這時候了
因為等等還要衝去明洞補買一些東西


吃完大概快9點,此時還在店內巧遇外星瑩和她朋友
然後小聊一下,我和camry、亨俊妹、shopping就先衝去明洞
亨俊妹陪我去買「BASIC HOUSE」的衣服
我陪亨俊妹去買TONYMOLY的化妝保養品
再跟Camry、Shopping會合
回到民宿也11點了
這時候才想到鑰匙一直在我身上= =
而先回來的JJ和柔都沒能進去房間
"瓊買逼壓捏"


大家回到房間就開始整理行李
一堆禮物有的沒的,要收好真的很困擾
大致上塞一塞,行李箱就沒空間了
收好洗好澡準備睡覺的時間也差不多兩點多
啊~~~~~~~~~~~~~~~
明天要凌晨五點多就得起床
款款好我們也踏上回去的路程

很冷很冷,行李很重很重的...
腳步很沉很沉的...走到巴士站等待公車
一上公車我就睡了
到機場check in,把行李託運
么壽我的行李箱加上一袋食物公斤數破20....
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JJ、Camry都要我冷靜等看看
最後當然是順利放我走了


退稅也順利退稅
但是我們進到機場裡面卻沒時間逛
幸好機場裡面的星巴克有賣韓文字體的隨行杯
也讓JJ成功達成這個目標


大家依依不捨的搭上飛機
亨俊妹一上飛機就在我旁邊默默的留下眼淚
結果我也跟著哭了XD
更別說我們在飛機上看著我MP5裡面的五隻影片...
哀....一切真的就像夢一樣要醒了

一下到台灣機場,沒有興奮的感覺
期待下一次衝衝團還能再次回到祖國(揍)
希望亨俊妹如願當上空姐
下次要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五隻快點兌現承諾...快點來台灣啦!!!!!



番外篇:韓國行豐收記
還有在台北和韓星專帖的可愛TS們的聚餐記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