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7日-----來自亞當粉絲的祝福-----200天粗咖黑



看看收到韓飯禮物的「當」
帥氣西服,依然一張孩子笑顏
韓飯們真的好強大



這蛋糕也做得太可愛了,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回想起剛看亞當夫婦的時候,只有那個充滿好奇的夜晚
日程剛結束的夫人前往公園的頂上找尋自己的丈夫
竟然是一隻!!!!!!!!!!!!!!!.....鼬鼠



在這個寒冷的日子裡,多了一個牽手的人
在過去寂寞的日子裡,多了一個牽掛的人
在現在我結的生活裡,多了一個珍惜的人
在這個甘苦的生活裡,多了一個相愛的人



我們時而像小朋友,互相嬉戲追逐
我們時而像姊弟,互相噓寒問暖
我們時而像小情人,互相牽手咬耳朵
我們時而像新婚夫婦,互相害羞觸動



一段難忘的回憶,是與你一起做了很多從來沒做過的事
一段漸深的感情,是與你相處的快樂與難過
一份誠摯的相對,是與你在卸下偶像藝人實行夫妻生活的決心
一種奧妙的緣分,是與你相遇之後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你那輕狂的笑聲,幼稚的舉動,是我的最愛
妳那害羞的笑顏,拋下脾氣的配合,是我的最愛
你那愛情至上,體貼溫柔的個性,是夫人的最愛
妳那神秘的魅力,撒嬌的功力,是老公的最愛


我要吶喊~~~~~~~~~~~~~~~~~~~~~~~~
亞當夫婦不會結束!!!!!
權兒和佳仁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希望)
我愛你們
我愛亞當
我愛權兒和佳仁

這些有愛的禮物,都是用心的韓飯製作贈與的












慶祝亞當夫婦200天
期待未來有更多的20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