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在韓國的最後一晚,剛好晚上沒有要去的地方,東西也都買得差不
妹子也說回到民宿要早早整理行李睡覺,於是我決定和PM旅行團們一起去蹲JYP
反正有等有希望,因為品她們都連三天看到PM們了
上圖為貼心的JYP對面的DUNKIN' DONUTS

從新沙洞回到民宿,差不多已經7點多,品、玉太她們已經在民宿
我們簡單把東西弄一下就整裝出發,走向大馬路前,小妞還是玉太要算之前的車資帳,
菲比摸摸衣服口袋,說她連錢都沒帶XDDD真的是很free阿....玉太說:「妳用走路的回來吧XDDD」
五個人招了兩輛計程車(chocoma會晚點到)
可能是假日,晚上路上都有點塞車,差不多坐了快20分鐘才到吧( ?)

本來剛到的時候是沒有位子,有位中飯看到我們一群人近來就跟我們說這張空桌和空位都可以坐
想也知道我們不是單純的客人XDDDD


JYP對面的甜甜圈店裡的一隅


猜猜他是誰( ?)XDDDD...我只能說簽名超好認


這位的簽名很漂亮,還掛個時鐘呢!!!!!


這位不用猜也知道是誰XDDDD...怎麼就只有他的簽名上有照片呢( ?)


這是我2/11來DK吃過的香蕉多拿滋,還不錯吃,黃燦代表(感謝品提供照片)

坐下我們馬上就和中飯聊起來,中飯年紀輕輕從內地到韓國唸書,正持續支持著還沒出道的JYP的某位實習生
那位實習生長得很高,也蠻可愛的,名字叫南宗燦(音暫譯)
因為那位實習生出來到斜對面的便利商店時,我們有跑出去看了一下,所以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但願未來他會順利出道,並且我還記得他長什麼樣子XDDDDD

後來聊到我們要等的是2PM,她才說:「阿!!!!!你們來晚了...屋用20分鐘前才剛剛進去呢!!!!!」
=_____________=...所以慢了....不過至少知道屋用在裡面,可以等(偷笑)
知道今天不會有尼坤,因為他去了泰國,而且轉機還轉到台灣,在台灣買了10盒鳳梨酥XDDDD
那其他成員們有機會嗎( ?)
等著聊著,玉太、小妞和品都拿著手機上網,玉太和小妞還跑出店外,坐在外面挨著寒冷的風等待
中飯和菲比聊了很久(感覺很久了),當中,DK(甜甜圈店簡稱)裡面的實習生飯們也進進出出幾次
在店外打手機的小妞、玉太也受不了凍著的手跑進店裡
外面的桌位很快就被一群也是在等2PM的飯們坐了
就在差不多是晚上7點多還是8點的時候,看著等待2PM的飯們突然起身小尖叫的要跑去車庫前
我們一看到他們動身,我們也馬上跑出去到車庫前站著等待
聽著聽到他們喊了屋用的名字,好....感....動!!!!!
是張屋用!!!!!我眼前這位是張屋用阿...雖然好暗好暗=_=

我站在第一排,旁邊是菲比,菲比整個少女眼光離不開張屋用,雙手還緊握在一起(祈禱狀)XDDD
我根本是眼睛沒眨過,一直盯著那有點暗又能分辨得出的張佑榮
直呼:「好迷你,好迷你,張屋用小小的好可愛。」XDDDDD((被菲比揍)
屋用戴著帽子,穿著輕便,站在車前像在等誰,然後一聲:「兄~~~~~~~」
聲音真是超萌的,我還隱約聽到有粉絲:「阿~~~~的一聲」((是要回答什麼( ?)XDDD
突然冒出一位友人,跟屋用打招呼,還在車子前面聊起天來


感謝玉太摸黑偷拍,菲比上字,我們的位子大概就是誰來把車庫的燈打開阿那邊XDD

兩個人看起來感情很好阿!!!!!看著他們兩個聊天,我們粉絲也很聽話的等待著
慢慢的,怎麼越來越往前移( ?)XDDDDDD...我跟菲比還有其他第一排的飯一直在小碎步的前進感
後面玉太還有旁邊有些想要偷偷拍照的粉絲都在說:「誰去把燈打開一下阿!!!!!XDDDDDD」
把燈打開阿((吶喊....)...因為很暗,張屋用又不時微顛腳尖,雙手插口袋,背對著我們和朋友聊天
是少女沒錯阿XDDDD
正這麼想的時候,突然他就像是一一不捨似的拉起朋友的手,手牽手啦XDDD是哪招
可以開個燈,順便讓我看看他的眼神鑑定一下嗎( ?)<是要鑑定個屁阿XDDDD
吼....看到牽手,整個很激動
站在我們面前聊蠻久的嘛!!!!!(感覺)....跟朋友道別後,就坐上車子,負責開車的人也上車
此時,準備發動引擎,我們也快速的讓出一條路來讓他們通過
屋用戴著帽子,低調的低著頭,車子咻一下,就開走了


值了值了,有看到人真好
大家都回到DK坐著休息,繼續等待著,希望公司裡面還有其他PM的成員
菲比用起小妞的手機上噗紀錄跟報告大家
也有持續跟中飯聊天,發現中飯的菜挺多的XDDDD,不過她現在在JYP主要是在等待那位叫南宗燦的實習生
等到的晚上,就陪著那位實習生走路到地鐵站搭地鐵回家
今天還很有心的準備了情人節禮物要送給他

大概晚上9點15分(根據菲比描述時間),一台車回來了,沒錯!!!!還載著張屋用!!!!!!
這次快速的從後門進公司,沒有看很久,不過那表示等等他還會出來的意思XD
很開心的又回到DK,在等他出來之前,我想用相機拍拍那台載著嗚嗚的保姆車,就跑了出去
此時,玉太一個人正在店外的坐在椅子上,玩著手機,戴著澤演耳機,聽著音樂
我呢!!!拿出相機正要往車庫對焦,並拍拍門面的時候..............
突然一陣小尖叫,有粉絲彷彿看到裡面有人正要從大門走出來而準備過馬路走向前時
靠..........是張屋用,他從前門出來了,一下子甩身進入車庫
我因為剛好看著屋用出來,嗚用好像有看向我和玉太這方向似的,剛好對上眼XDDDD
我整個就傻呆站在玉太斜前面,相機也提不起來,看著屋用走進車庫
隱約旁邊菲比和幾位2PM的粉絲很快就走到馬路對面看著屋用,玉太一聲:「欸!!!!蘇..屋用阿!!!!!」
我才回過神來= =快速走到對面,和菲比他們一起等待
嗚嗚上了車子,很快又開走了,這次沒有戴帽子,看到比較清楚的臉
小小的臉,依舊把頭壓得低低的,面無表情

再次回到DK,以為應該不會再看到張屋用了,兩次很滿足了啦!!!!!((雖然只滿足了主命屋用的飯XDDD)
沒多久(據菲比描述大概約20分鐘後),又看到PM的飯們衝向前,一輛熟悉的車回來了
阿咧!!!!!送完張佑榮駕駛旁應該沒有人才對....是阿!!!!!結果駕駛旁邊有人(大驚)
還換了套衣服,穿著青綠色連帽外套,一副剛洗完澡,我要下班的樣子,是張屋用沒錯((我看身型XDD)
這次沒有進公司,只是從車上拿了什麼東西下車,在車庫等待經紀人把事情處理好又上車
帽子還是壓很低,甚至才露出半張小臉與扁嘴((品品判斷是張屋用的根據XDDDD)
車子很快就開走了,真的不會再回來了吧( ?)
真想建議張屋用貼心的對粉絲說句:「我下班了!!!XDD」

都三次了耶!!!!!...玉太說:「好啦!!!!!今天都是你的turn,你的turn」XDDDD
品說:「張屋用整個看到好膩,太膩了啦!!!!!」一旁小妞一直無奈表示:「噁...」XDDDD
進到DK,中飯問是誰,我們說是張屋用
她說:「那你們運氣真好耶!!!!!她也來等過那麼多次,就沒短時間之內看到張屋用這麼多次。」((是這樣嗎XDDD)
她想看的尼坤都沒見著幾次-..-

等著等著,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晚上11點,那位中飯說實習生們都要結束訓練回家了
她也要準備跟著那位南宗燦衝了,我們預祝她能成功送出禮物
沒有很準時,11點快半,那位實習生才出來,當然中飯也跟著他去了
玉太為了近一點看那位實習生長相,也跑到實習生進去的便利商店等他出來
然後還跟我們說他長得真的蠻可愛的
送完實習生,我們也討論著我們該不該走的時候,疑!!!!!中飯跑回來了XDDDDD
中飯很失望的跟我們說:「他打D走了。」(坐計程車走的意思)
中飯本來想要跟他走去一起搭地鐵,沒想到他今天竟然是搭車子走的,結果當然沒錢跟車就折回來了
對我們半哭訴的,又很開心把禮物送出去,而且南宗燦還叫了她一聲那位中飯的名字還是姐姐的(用中文喔!!!!)
真好......
說完就向我們道別,還留下MSN讓我們加

到此,我們也都有了結果,因為本來在店內的PM粉絲們離開店裡,DK也要關門了
追實習生的粉絲們也都走了,我們決定離開JYP,所以今天收穫只有張佑榮一個
我很滿足啦!!!!!..哈哈,本來來蹲點就沒抱什麼希望,結果看到三次
我們打算招計程車去東大門逛加食夜宵,可是沒在最後定案,就分兩輛計程車走了
我跟小妞、玉太一輛想先回到民宿看看他們是不是要在民宿集合再去東大門
結果品、菲比和chocoma是直接到東大門阿XDDDDD
我們三個人又再招了輛計程車到東大門,在APM會合
稍微逛了下APM,在逛的當下我決定要把剩下的錢拿去買SPRIS的星星包
這趟品、chocoma和小妞也都有收穫,逛一陣子,就到外面的流動攤販買吃的
買了炸薯條熱狗,吃了魚輪、燒烤串和熱湯,當然也有美味酥脆的鯛魚燒


美味的串燒溫暖你我的心(感謝品提供照片)


炸薯條熱狗好吃(感謝品提供照片)

我們邊吃邊走回民宿,當時大概凌晨1點多,風打來真是刺痛不已
手露在外面整個就要凍僵了,我戴著羽絨外套的帽子,手放口袋裡,臉還是不斷受風寒侵襲
吃個鯛魚燒,手已經稍稍凍傷了...阿怎麼就不下雪阿( ?)XDDDDD
來的這六天,天天都那麼冷,都不賞個雪讓我們瞧瞧((地上那些霜雪不算啦!!!)
我每天都在說:「這麼冷,等等會不會下雪阿?」...整個很像傻瓜XD

然後就遇上,之前要過不過的馬路,旁邊有樓梯可以下去,那是地下道
之前玉太獨自走回民宿就是通過地下道,我、菲比、小妞和妹子當時是直接穿越沒有紅綠燈也沒有斑馬線的馬路
殊不知地下道門雖然關著,實際上是可以推進去的XDDDD
對品品來說上下樓梯是有點困難的,但我們還是選擇走地下道
走約20分鐘就回到民宿了

wow....好累!!!!!蹲點果然是件累人的事,我還沒像菲比、品他們之前那麼辛苦在寒風中等超過2個小時
所以我真的是狗屎運來著( ?)XDDDD
洗完澡都2點多了,睡睡覺迎接最後一天囉!!!!!


續:韓國-Day7-好吃的早餐ISAAC+回國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