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01 all02 all03    

 

安可演唱會相關心得後記終於生完了TTTTTTTTTT

這次站位實在TMD的近,舞台感覺比較高( ?),因為抽到A1區前百

進去的時候還可以插在兩個倚靠欄杆的粉絲旁邊˙^˙<類似兩個點點中間的的^符號,但我不是靠在欄杆上啦!

就是頭能有個毫無阻攔呼吸的大縫,支手差個1公分就可以摸到舞台(不好意思本人手比較短些XD),單腳可以卡在欄杆邊

站定位子後你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移動空間,不時還被後來的飯瘋狂夾擠,發出阿阿阿阿...的聲音

但我硬要在開場前做件蠢事,雙手在無法動彈的時候,偏偏要脫下外套塞包包XDD

搞得兩邊和後面韓飯一直對著我吼叫「짜증나 *無限次」,左邊韓飯還頻頻瞪我= =

沒辦法,塞包包後才能把包包放到欄杆和中間花道的通道中,一身輕的感覺真好

2012-04-01 16.19.30 2012-04-01 16.19.36

場內自拍    

 

與韓飯的魚池戰爭根本沒完沒了,這就是號碼前面的可怕啊- -

演唱會這樣整場看下來,韓飯只要抓到空檔,就會拼命想把我擠出去

還會狂罵人,我都裝聽不懂(事實上也是),繼續站直直的不動,真的被擠到超想打回去的...

什麼都不用做也可以全身流汗,腳幾乎還一度被擠到凌空狀態

幸好我很滿意自己的位子最後也都守住了,那些人想卡位,去吃*吧!!!

 

 

在安可場售票沒多久後,官方就公告了會在演唱會上表演新歌,並且由小葵伴奏

大家都在猜想是不是新主打,小葵的伴奏是吉他還是鋼琴( ?)...瑪莉表示若是鋼琴,禮物扣打加1千XD

當然我們對於新歌是非常期待的,還有全然不同的solo表演...就這樣持續等待興奮又悶擠到爆炸的心情

燈一暗,全場尖叫頓時炸開,影片隨即出現,大螢幕因太近看來有些模糊,所以我大多是偏斜角度看兩邊小螢幕

影片四段接連放送,首控的救援行動,到拆除炸彈失敗而引爆後,七個人頓時羽化成使者( ?),然後來引渡大家(靠)XD

我自己的猜測啦!!!!!反正各有感受...只能說七個人都帥翻了Orz

 

影片結束的同時,突然有幾個人從天而降,穿著防彈衣,頭套防彈帽

降落地面的瞬間從背後拔出槍枝,手執著槍,搶口皆對著主舞台一道道鐵閘門

閘門一開,頓時七個穿著白帥帥的類軍裝男子出現,正式揭開演唱會表演序幕

本來以為從天而降會是他們XDDD..但人降落那順邊看了下臨演就知道不會是他們..噗

 

說起來安可演唱會的內容是要和首控多不一樣( ?)..這不是我能料想得到

感覺孩子們很辛苦,即使有新的東西,但也很多還是沒變吧( ?)

可我看完安可場當下,覺得這已經是場嶄新的演出,有太多新的故事、新的表演,當然感受、回憶也都是不一樣的

一樣的Intro,一樣的Come Back Again,孩子們一樣的整齊

早先已經知道官方水管會直播演唱會現場,送上五首歌的表演,我內心已經猜想就是頭五首吧!!!

因為絕大多記者拍攝也都是取開場後前幾首的表演,果然....到滴答....

驚喜的是,首控沒有表演的Shot,這次出演給大家看了TTTTTT好感動...

Boss真的知道飯們要什麼....

 

一連串的唱跳後,來到第一次影片時間

靠腰............................是閉嘴花美男樂團無限版啊!!!!!!!

那位蓬鬆小卷髮又含著棒棒糖的權智葵!!!!!!太犯規了XDDD(昏倒現場)

就算聽不懂,但這樣看著真的很享受,而且劇情簡單易猜(即使是沒看過閉花的我)

這七個人都是戲精啊戲精!!!!!...現在看著影片還是會狂笑不斷wwwwwww太可愛了 

 

 

From BOO102030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GqeW2rpa0&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kgzkMDxDY&feature=channel&list=UL

 

 

除了影片驚喜,每個人各自不同的新solo舞台更是好看到爆炸QQ,當然沒什麼記憶點也是有的XD

 

第一個是東雨的Because啊啊啊啊...唱得真好

雖然在現場還是會聽到後面播放的小葵卡拉(小小聲的),東雨帥氣度依舊不減

無奈的是,他的solo表演幾乎都在副舞台,所以都是背影時間QQ

becausedong

 

第二個是成小烈,但他是從副舞台升上來表演=_=前半段我跟他是有一段距離的

只能望著他的背影,穿著帥氣西裝,唱跳Justin的Sexy Back,連Hoya都來助陣

因為現場音響太過大聲,我都快聽不到孩子們的聲音,這大概全部我聽得最清楚的是副歌那瘋狂重複的一小段XD

就在我以為整段表演要結束於副舞台時,他就從中間花道一路走向主舞台T口T,我可以清楚看著你了!!!!!

好清楚好近的李成烈,身高身材優勢讓我覺得他怎麼跳都好看(<大嬸溺愛了)

sexyyeol

 

第三位是金明洙,這個嘛,我對他的戀愛時代就比較沒那麼上心XDDD...喜歡他深情款款的唱歌

是說拿著花束向全體粉絲求愛也不是不好,就是有點缺乏誠意感( ?)

那天金L不知道是不是身體還是心裡有什麼,感覺不是很開心

當他邊唱邊走在中間花道,我就這樣看著他直接把花遞給了我附近旁邊的粉絲(那群飯裡最高的XD)

所以沒有玩所謂的欲擒故縱,魚池這麼多飯,不稍微和粉絲們有個什麼互動,也太隨便了XDDDD

之後表演都在副舞台進行,唱到最後小葵還意思意思從亨俊妹和RR的站位區出現幫rap

lovesu

 

 

solo舞台進行一半照常表演了成名主打BTD和Paradise,讓我心疼的是東雨這次燈衣完完全全沒亮過

還有人耳麥是不是一直是有問題的( ?),聽瑪莉說一直看到誰拔麥這樣,演唱會美中不足的地方啊!!!

還貌似要拍成DVD,這失誤會讓孩子們相當自責吧( ?)

但也有値得開心的...噗...就是親眼所見小葵也穿黑掉嘎了>///////<身材其實不錯啊!!!..這麼怕露XD

 

 

第四個是完全驚喜演出

當舞台上燈光全打在一架白色鋼琴上的時候,就知道time is up

全場開始喊著金聖圭的名字,不一會兒,小葵現身了!!!!!!!!!!!!!!!!!

當下很感動,也很好奇瑪莉的心情,事後問瑪莉,她說「我已經呆傻了啊!使了啊!就站在那邊癡癡望著他」<癡癡望著我加的XD

可以用腦海中一片空白來形容,小葵的solo完全讚!!!!!...是這次我最喜歡的表演....彈著鋼琴,深情款款的唱著

大螢幕上的歌詞,和小葵陶醉的表情,簡直想把多少人迷倒....新歌完全好聽TAT

可以說深深烙印在我心裡了,回國之後也是不斷的聽著

pianokyu

歌名:只有眼淚

From Yiztharyucca93 @ youtube

 

第五個Hoya則是大跳帥氣舞蹈,他還為露稍微練了下身體

wave的姿態,俐落的動作,搭上皮衣、半撕破的内衫和緊身褲

在主舞台表演的時候,我都張大著眼睛在看,直呼好帥、好讚!!!!!不過在副舞台撕衣我就比較沒那麼瘋狂XDD

是那幾乎在地上扭動的身姿和伏地挺身,有加分不少,本身是蠻喜歡跳舞好看的孩子

hoyadance

 

 第六位是忙內成種,當他穿著一身黑色開叉長掛時,我就知道....下一秒便是女歌手的歌曲

看到不禁掩嘴而笑,沒想到起舞後,我整個人張大了嘴巴,下巴仿佛要掉了似的直盯著小妹大跳性感舞蹈

全場也尖叫不斷,太可怕XDDD....因為忙內穿著開叉裙還跳蹲開腿舞,搔首弄姿的模樣實在叫人難忘

身邊一堆男伴舞,身材跟小妹一比,小妹真的瘦到不行,那腰比我還細....

跟著男伴舞來到中間花道,直接扭腰擺臀的又蹲又站,還讓人抬著兜轉一圈

我為他這次表演由衷感到佩服,也知道他一定準備很久XDDD...很想這麼演出的

 

最後一位就是pinky的該死的

結果南優賢表演水晶男孩的代表作之一「Couple」,整個演出沒有什麼驚喜感XDDDD

還蠻歡樂氣氛,平和的開始與結束,好啦!!!...村長這樣也是很可愛的..噗

只是有點浪費他那好歌喉+身段(也蠻會跳舞的啊)

nawoo

 

 

影片結束後繼續三分之一可愛的shuffle dance

還唱了首控沒有表演的「몰라」,再次感動QQ...把首控沒看到的這回全部都補看到了

連Can U Smile都是原來快板的

 

 

到了Real Story,是工商服務時間XDDDDD...成員們各自在不同區塊服務廣大粉絲

默默的南優賢突然從中間花道走來,就停在我們這群正前方蹲下來

大家當然不能放過,全部都拿出手機狂拍,我旁邊靠欄杆的韓飯手最長,手機伸到了舞台上

南優賢就這樣直接伸出手指點了那韓飯的手機畫面上的快門鍵!!!!!...還點了好幾次才成功XDDDD

點完後就起身離開,韓飯超開心馬上check照片,結果非常模糊...(默).....

From InspiritELF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cjydiNzEw

就是這個moment!!!!!!!...(原來甜蜜樹就站在我斜後方啊XDDD)

南優賢也是個發光體TTTT,應該說誰來那麼靠近都是發光體,然後我就這樣傻呆呆的看著他在那玩手機比YA

也沒想說要拿手機出來拍,直到......

 

交給!!!!!...沒錯,應該是交給= =其實有點忘記哪首歌

反正就又是工商服務時間XDDDD,這次換李齁亞來到也是我們這群的正前方!!!!!

每次都不得不說來到正前方,那距離實在夭壽近

因為我前面那位靠欄杆的韓飯是齁亞飯(一直拿著齁亞黑底白字的應援毛巾),所以齁亞才會過來吧( ?)

但是齁亞拿的不是他的手機,而是我旁邊韓飯的(因為她手伸得比較高....汗)

然後齁拿著他的手機研究了一下,自拍也轉身拍我們這群飯們XD...拍完就還給那位韓飯

我一直是盯著齁亞的,殊不知下一秒他離開後,我旁邊那位幸運的韓飯在check照片時,被我看到他貌似S2的螢幕竟然裂痕!!!!!

而且是蜘蛛網狀=_=...太可怕了,讓我想起台灣有人換S2螢幕面板就要價台幣7千的經驗

於是我默默收起自己的手機,反正李成烈來之前,不會輕易拿出它XDDDDDD

不知道那位韓飯的手機到底是被忌妒心爆發的齁亞粉打裂的,還是工作人員抓到打下的( ?)

只知道那附近很多齁亞飯,實在心驚驚

 

She's back結束,又是安可前的感言時間,這次金某人依舊淚不輕彈

可能安可場這樣的舞台大家都比較熟悉,即便是這次巡演的最終回

很多都還是講一樣的話,回顧一樣的事,感謝一樣的人

痛哭的有兩個,Hoya和成烈,其他有默默拭淚也有忍住沒哭的

根據朋友的翻譯,齁亞提及的往事,是他原本和一群朋友面試要進公司

最後只有他一個人錄取,但那些朋友還是支持著他、鼓勵著他QQ 唉唷威,好令人心疼

幸好在這種艱辛的道路上,一直有人不斷成為他們的支柱,才能到今天吧....

韓飯邊錄邊哭邊啜泣,真的是讓人眼眶淚水打轉了QQ...

 

另一個則是沒講幾句話就突然仰頭深呼吸,然後轉過身彎著腰看地面,眼淚直直落了吧TTTTTT

之後一直用毛巾摀著眼睛,話都說不出來,連南村長也出來幫忙緩和氣氛示意是否代勞XD

成烈搖搖頭後放下毛巾繼續講,哽咽地、快速地感謝大家支持他們

朋友說他好像因為那天演唱會的有些失誤(可能不只指他自己),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心疼使了T口T...真的肯洽拿啊....

From leeak0513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xF7fht-lI&feature=relm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cLecT5i1k&feature=relmfu

 

還有一個傢伙,感言從頭到尾都講在嘴巴裡XDDDDD

現場大概沒幾個人聽得清楚他在說什麼( ?)

到底那天他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還是感冒了身體不舒服臉色差( ?)

From leeak0513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dcKHM1dqo&feature=relmfu

 

 

交給結束,是漫長的安可時間XDDD

這次我大概喊最長最久的就是「偷拉哇、偷拉哇、他西偷拉哇、偷拉哇、偷拉哇、他西偷拉哇」

喊了足足3分鐘( ?)沒停過,因為我身邊的韓飯們也都一樣一直喊著

 

燈再度亮起,七個人全都換了套衣服,分坐兩車,邊演唱著Julia邊向看台的粉絲們招呼

最後一首白色告白Lately又是飯灑時間,成員們大多是在C、D、E區

From dongwoo jang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4DTPgcr2g&feature=related

這個影片的重點是02:44的金色氣球灑落

和手燈真的融為金海了阿

會場正中間上方繫著的金色氣球在曲末瞬間灑落,孩子們先在副舞台彎腰感謝

最終回到主舞台,一個很長的鞠躬,就這樣謝幕了......

閃亮亮的金海

goldsea2

 

 

他們正式結束了1st Solo Concert

我們也有始有終的完成了參與這次的控演

 

無限沒有讓我們失望過,都是一次次難忘的經歷

舞台表演真的精采極了,敬業的孩子們令人佩服

一個結束不代表著結局,而是準備著另一段開始

無限的努力從不曾間斷,我們的支持會一直持續

 

謝謝Infinite 這次讓Inspirit 完成了小小的夢想( ?)

可以跟著你們一路走來真的是太好了....

加油!!!!! Infinite

파이팅김성규、장동우、남우현、이호원、이성열、김명수、이성종

인피니트   사랑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encore concert 120401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