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樂遊台北
今天也算早起
八點多就起來了
吃了飯店附設的"精緻"早餐
就退了房
住進雙人房


因為我妹今天要入住宿舍了
我很期待..我想她也是..
但是我們的第四站
並不是去哪裡逛
而是去我妹沒去過的"木柵動物園"
目標當然是無尾熊跟企鵝
以為今天是星期四,人不多
誰知道一堆安親班、補習班、幼稚園或國小
都有大批遠足的小遊客們
動物園的熱鬧可以比美假日

雖然沒有逛完每一區
原因又熱又沒風我媽咪腳又痛
於是...
中午飯時間離開了那裡
搭捷運前往忠孝復興逛SOGO
也不算逛
逛地下美食街算不算阿A_A
好多吃的..當然也好多人
找個坐下來休息的地方可真讓我們頭痛
我們買了很多吃的
飽餐一頓
沒多久就到了入住時間
我們匆匆回飯店整理行李
踏上往某飯店的路

不要說飯店好了
我想應該保留一些的
就說說宿舍
一看到宿舍樓
真難以想像...這是多久以前蓋的= ="完全沒翻新過吧!?
小小的宿舍樓,進去裡面當然感覺到空間很狹小
房間更不用說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是人住的嗎-.-?
因為我妹被分配到一間原先有三個人住在裡面的四人房
東西多到房間快被堆滿了
想當然沒桌子椅子,只有一張床、一個小衣櫃和一個小空間放箱子
這下好了=_=我妹看到都傻眼
電腦勒?
放哪?
辛苦帶上來的液晶螢幕就大剌剌的放在妹妹的睡床上
沒錯!!!
沒有床墊床被,我們竟然事先沒有預想到,真是失策
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去買阿...
於是跑去家樂福添購一筆日常生活用具
包括桌子、床被、延長線、臉盆....等等
BY THE WAY
宿舍很便宜,真的非常便宜,這點絕對不會錯= =+

累阿!
真是實習兩不同
我是去學校實習
住的是家裡
吃吃喝喝睡覺玩樂都很自由很舒服
我妹是去飯店實習
每天工作八小時以上不打緊
偶爾還要加班
回宿舍還要面對窄到不行的空間
連快走路的位置都沒有
我妹跟我說
她要當個台北宅女
省錢= =
只要有電腦似乎她就活的下去了
同樣是實習
我感覺比她幸運一點吧!
雖然沒有薪水
至少在生活上...

搬完東西買完東西
是時候入住整理
我跟我媽咪就先離開了
媽咪因為腳痛先回飯店休息
我呢!還有一點精神,來去逛逛士林夜市
雖然逛過不知道幾次了
不過也是很大很多東西
買了宵夜(沒錯!又有鮮芋仙)
大概十點多,怎覺得累到有點不舒服
也沒逛完就回去了

隔天一大早
整理好行李
寄放在車站
就跑去我的目標地之一"世貿"
看多媒體電腦展
WOW看到很多想買可是又不缺
不過拿傳單拿到手軟倒是真的
恩...筆電2萬...考慮考慮...

中午時分
媽咪還是很擔心大妹
即使當我們要去華納看電影
還在通電話
那麼下午就是看電影放鬆心情的時候
我們跑去看..."鬪茶"
沒錯= =+我陪我媽去看鬪茶
原本我要自己看別的
可是想想這趟是來陪媽咪玩的
看電影當然要陪她看
剛好主角是她喜歡的"仔仔"
我們倆就真的跑去看鬪茶
心裡OS:其實花290看那個還挺瞎的-.-
看完也差不多到時間回車站
拿了行李
等到火車
出發回我們的家囉!

這次最大的收穫想必就是
錢阿T^T敗了不少..
又要窮一陣子補回來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