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瑋琳見了面
興奮的情緒仍然顯現在臉上
瑋琳人真的好好
我們一起去逛了家樂福
一起去她家附近的茶坊吃飯
最後我在她溫馨的小窩睡上了好長一覺
補充體力,以應付明天的送機


2009/06/29
今天早上和友人聊了一下
就獨自跑去新光三越
也等待Amy和Stella
準備坐他們的車子去桃園機場送機


吃了摩斯
也和Stella、Amy會合之後
車子緩緩航向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一路上我們仍是滿心歡喜的討論昨天見面會的感動
喔摸!!!報紙上出現了我、Amy和"帳篷"
哈哈!!!


這時間五隻正在君悅飯店開記者會
而我們也已經到了機場
看見不少TS準備送機
也看見不少後援會的人趕工製作著大海報送機

我和Amy、Stella都在電扶梯上去
出境口外排隊等著


確定了班次和時間
隨著不斷出現的尖叫
五隻已經從一樓步上二樓
而我們完全是被眾粉絲擠壓得不成人形
一面叫著不要推不要擠
一面已被擠出人群外
看見五隻入出境口
就衝到玻璃面板上等待





場面爆動
情緒高昂
不斷聽見有人拍打著玻璃
還有那可愛到不行的馬= =
竟然跑去親玻璃....
當下我有多恨,多恨我不是那個隔著玻璃被親的TS
這次台灣行
馬馬算是做足了工夫
應該攬到不少人入住馬家


我啊!怎麼總是卡不到一個好位子?
最後也是像接機時
目送不是很清楚的五隻出關


依舊坐夜車回家
還搭了高鐵
我學乖了,來往於桃園和機場就是要靠高鐵和高鐵接駁車
好坐多了= =...多花那一點點費用無妨啦!!!




(SS501追星之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