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喜歡Big Bang的My Heaven和GARAGARA GO
Big Bang 也是目前韓國炙手可熱的團體之一
他們的經紀公司YG都很會培養像這樣的爆紅團體
(之後會介紹另一組今年爆紅女團體2NE1)
該說現在不管是哪的流行音樂都比較偏嘻哈或舞曲


Big Bang 的五位團員都很有特色(以下是我的自言自語,詳細的個人介紹請去爬知識+或各大論壇)


隊長權志龍-G Dragon 

就是有型的青年,俊俏
雖然我認識他不深,但百變的形象反而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最近他發了自己的專屬輯
喔摸!那造型可真要煞死多少人?
So Cool~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小子?!
他一點都不小

他是T.O.P
 人高,身材壯碩
臉的輪廓很深,RAP超讚
嗓音獨特(特別低,很有磁性)
有時候看到某些照片,覺得很像某鎬
(哈哈= =不像不要打我)
是這樣對TOP印象最深
他愛戴太陽眼鏡
眼線總是畫得很深
.....結果TOP我自言自語了最多



接著是讓我小妹有著莫名好感的勝利
為什麼有好感?
因為他在GARAGARA GO的MV裡面穿著帥氣的綠色長風衣
那件綠色長風衣是我妹的目標


還有我認為是主唱之一的大成
他講話的聲音真的非常好認
有一點柔,有一點沙啞
但他唱起歌來還真是不錯
最近大成出了車禍,正在療養中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啊!


最後是也愛戴太陽眼鏡的太陽
太陽舞跳得很好


啊!!!團員介紹就打了頗多的
回歸正題
我熱愛的還是他們的音樂部份

日單-My Heaven
第一次聽到是在日韓音樂瘋的時候
不過在那之前就小有耳聞Big Bang的大名
這真是一首好歌
原來他有韓文版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日文版的
第一次聽就被一開始的"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給吸引
哈哈!!其他內容不容分說
歌詞部份因為貼上來會很長一串,所以想知道歌詞的親們就自行前搜尋囉!




最新的日單-GARAGARA GO
不同於My Heaven的另一種曲風,也一樣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