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H1N1...
比SARS更讓我感到驚慌


高三的時候
SARS正在流行
我們學校還因為SARS的關係取消畢業旅行
現在想想我根本一點都不在乎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受到新聞影響
總覺得大家看了新聞報導會更加緊張、更加人心惶惶


昨晚我在補習班已經感覺有一點不舒服
身體好像微微發熱似的
但過一些時間又好點了
回到家洗個澡
發現自己還是微微發熱
媽咪很緊張的摸摸我的頭
就說你不對勁耶!
快去量體溫

一量37.3度= =...快接近臨界點37.5...
我一直很擔心
這時候媽咪拿了一大罐一大罐水叫我喝光
喝到最後都快撐死了
只是有一點點頭痛、有一點點發燒、有一點點無力...
後來媽咪跑去跟爸爸說
他比我媽咪更緊張
叫我明天一定要看醫生
還一直說新聞報導有人發病一天之內就死了...(呸呸呸!!)
最後我一個人躺在客廳
帶著口罩睡覺

媽咪因為太擔心我都沒有睡好
爸爸也是...三不五時就跑來摸我的額頭...
幸好在我不屈不饒的喝水下???
早上六點因為要看日韓音樂瘋的重播
聽到鬧鐘就醒了
醒來量了下體溫....
終於回到36.6度
媽咪跟爸爸因為太擔心幾乎沒睡
媽咪還去買了羊肉湯給我補身體
然後我被無止盡的唸著
「就是因為你平常不好好愛惜身體,三餐、作息不正常,現在抵抗力這麼差,什麼病菌也會找上你。」
「快點把姑姑從美國帶回來的營養劑通通吃光,每天給我吃一顆,當惡夢也要把它吃完。」


說到這....
金小賢在日本驗出得到H1N1的新聞已經出現2天了
大家都很緊張、很擔心
所以這病真的很恐怖
大家真的都要小心一點

那個金小隊
你就在日本好好休息,靜養一段時間吧!
怎麼說你也不能在台灣演唱會之前再倒下了
不對...是今後你都別再因為太過操勞而倒下了
拍個戲瘦八公斤
一年內暈倒三次以上
你是第一人....
別再堅持,只有健康才能繼續實現你的夢想

現在不只台灣,世界各地的豌豆公主都在為你祈禱
這次不是希望你趕快拍完戲歸隊
而是希望你趕快恢復身體健康回到SS501團隊

也祈禱另外四隻都不要有什麼事情才好
誠心向上天祈求
每一個人都要健健康康的



H1N1、新流感通通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