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一個很夯的東西
要叫東西嗎= =?
又是Blog又是留言板又是交友區又是遊戲的"Facebook"
我都叫它臉書


有多風靡呢?
我也不曉得...
是看到朋友在玩,也跟著被拉過去玩

可以在介面上每天打一點想說的話
可以透過朋友又認識到其他朋友
可以做很多心測等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它有很多"小遊戲"
光是小遊戲幾種就可以玩整天了

我有在玩的是

中文版開心農場
英文版Farm Ville
水族箱 My Fishbowl
動物園莊 Animal Paradise
最重要的是....Country Story

為什麼說它重要?
因為這個要多+好友玩,才能每次去拜訪沒拜訪過的新朋友進而獲得隨機禮物
目前我還在慢慢研究,慢慢摸
其他都玩得很有心得了

雖然有些是英文的
但是其實還不錯玩
我妹還有玩城市餐廳
這個擇日再試試看


說這麼多...要+我臉書的記得打上我的E-MAIL
suikite@gmail.com
然後說說你是透過無名來+我的唷!!(笑)


除了臉書,還有一個也是正在流行於網路世界的
那就是「Plurk」
中文叫「噗浪」
類似MSN又不是MSN
一樣可以在噗浪板上自言自語,打上一些短語或想說的話
放上一些圖片或影片視頻
想分享給好朋友
讓好朋友知道你的最新動態情形
也可以利用一些話題
造成多人討論
反正活絡你的噗浪
會增加你的Karma值 (卡馬值)
增加卡馬值就能有很多表情可以使用
尤其是現在當紅的香蕉表情

多+好朋友也會增加卡馬值
但其實你一天不新增個什麼,不來上一段自言自語也會降低卡馬值
怎麼說-.-...像我這麼計較的人怎麼會輕易讓我的卡馬值下降呢?XD
所以趕快找好朋友也來用噗浪吧!
我的噗浪網址
http://www.plurk.com/suikite
加我好友記得說說你是誰喔!^^

除了臉書、噗浪還玩一個叫做「無名」的東西
這個不用介紹
大家都知道= =
這樣除了上班、吃飯睡覺,其他時間都沒啦!!
多好混過啊?
以前還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是....
現在對遊戲都提不起勁了
除了臉書的小遊戲
不然玩遊戲很花錢的!!!!!
我要存錢
計畫韓國行

Any way...
10月...忙碌的10月快到了!!!
我要加油!!
美好的10月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