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次送機有影片了....
18日真的很感傷,很多朋友都說不去送機怕空虛
我想...如果再不去見五隻,才會後悔(因為我已經錯過接機了><)


我和JJ、粉粉、冷球搭著高鐵前往桃園
之後快速搭上到機場的接駁車
到了第二航廈大概已經九點多了

這時候機場內,出境入口前已經聚集了一大票粉絲
列隊排到快接近門口了
我們看樓上沒什麼人就跑去站在樓上
即使只能看著五隻的背影

我們一票人馬本來心情愉快的等著送五隻
卻因為隔壁兩家做生意的大嬸而壞了心情
一個一來就開口要我們去樓下等
不要打擾她做生意
什麼這個攤位是1個月5萬租來的
心裡OS:是有多打擾阿???....沒有我們打擾一樣沒什麼遊客來光顧吧?
粉粉他們被趕到沒什麼位子可站,於是也到樓下去送機
另一邊大嬸對著我們說不要超過這條線喔!!!否則留電話...不然東西不見找誰賠
我、JJ、冷球的位子又瞬間縮得更小
此時已經接近正午



越來越多人幾乎把大廳擠爆
排排站列隊的粉絲都延伸出門口了
我們樓上也越來越多人(旁邊兩位大嬸都已經拿我們眾TS沒辦法了)

其中有一位大叔也跑來問我們在等誰
還跟我們說他等等也要搭那班飛機去韓國
喔摸...我們都請他幫我們向五隻問好或說句話什麼的
能搭同一班飛機實在太HIGH了


我們三個人聊天聊到大概快1點的時候
彼此都已經腳痛,累到不行
心想五隻應該快到了
果然在一陣尖叫聲出現的同時
我們也準備好相機要拍下這場混亂送機畫面



疑...有沒有發現只有四隻
白色衣服走在最前面的是永生
尾隨在後戴帽子一身綠的是馬馬
旁邊是亨俊
最後是帶著帽子穿著外套的小奎

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人體骨牌秀???
全部都圍了起來
互相推擠....非常可怕阿!!!!
(經歷過上次見面會送機隻身站在人群前端的可怕)

啊!怎麼沒看到賢?
原來他已經先回韓國工作了
我只能說他們五隻都非常忙碌
要保重身體才是

然後就如我們所預料的
真連回眸一笑都沒有
倒是看到不少跟機的TS們
如果我夠錢我也想這麼做阿>"<
不要說我瘋了!!!!!XD
一切都是為了愛

送完機我們也在旁邊餐廳那邊坐下來休息喝東西
遇上了一對可愛的夫妻
知道我們是追五隻的
我們聊了會,他們也要上飛機去玩了

意外的是
我們還遇見了星光三班的"黃靖倫"!!!!!!!
他真的比我想像中小隻好多= =
然後我們對著他說-桃花小妹加油
殊不知他是來送朋友飛機的
後來他還在自己的網誌提到我們五隻在機場的情形呢!


最後我們各自散去了
美好又落寞的送機....
回憶是彼此的
謝謝粉粉和冷球相陪

我和JJ很快又搭捷運跑去北車步行一路逛唱片行
我們兩個真的是....
就像感動久久不去
就算買了韓版重生的特別版
還是忍不住也預購了重生台壓A版
當然還買了日本演唱會的DVD


接著我們還去了韓流風、九五樂府
有幫我妹妹買了些東方神起的東西
不過我們是沒什麼特別的收穫
有五隻就夠了!!!!

時間過得很快
我和JJ也要分離了
美好的相遇...一起瘋狂了兩天半
只能約定明年SJ演唱會再見嗎?
謝謝JJ這兩天多以來的陪伴
如果沒有你,就一定少了很多快樂
辛苦了^^(抱)


The last meeting
晚上六點多我到忠孝復興站和輔妹、小宥見面
輔妹推薦我們去東區的一家叫"豚屋"的豬排專賣店吃飯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
我吃完還沒感到滿足,心裡不斷稱讚真是好吃
因為人很多,我們就轉移陣地到附近的麥當當
聊了好一陣子
我們又像以前那樣天馬行空的聊天了
有工作、有生活、有感情....
PS:輔妹星期一也要回來了


差不多到回車站領取寄物櫃的行李的時候
我回到北車一個人提著行李
在地下街到處走動閒逛
不過腳真的是痛到不行了
所以我很早就進站等待火車
一路睡回家
真的是很難睡沒錯,冷氣又冷(重點我還短褲 = =真是要命)


結束了這次演唱會之行
結束了我們TS短暫的相聚
結束了今年難得的一次美好的回憶

我們相約明年再聚
而五隻,說好了,明年見
如果不來我就飛奔去韓國找你們

謝謝這次相陪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謝謝SS501給了我這麼多第一次
謝謝媽咪和家人的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