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ardirock @ YOUTUBE

最近女子新團體也是慢慢湧出
所以今年真的是韓流年
這個女子團體算是最近才開始在韓國媒體亮相
主打歌-I want you back
感覺很清新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感覺旋律很熟悉
MV沒有特別之處
四位妹妹都好相像

以下節錄一則有關他們的新聞 (From 百度百科)
Secret是以成員全孝盛為主軸,在選秀節目《super star survival》上斬露頭角的。 
成員韓善花和在歌唱方面出眾的宋智恩,
以及擅長rap的成員zinger共4名成員組成的偶像組合。
該組合在正式出道前就憑借在網上公開的視頻
在韓國國內的各大網站搜索排行榜上萬得了第一名的成績。
此外該組合還因出演Mnet《secret story》而從出道前開始就獲得了眾多Fans的喜愛。
Secret的首張單曲《I want you back》會在10月13日通過韓國國內的各大音樂網站公開。


所以說...他們各有專長
有主唱有主rap
重點是這首歌真的還不錯
稍慢版、輕快俏皮的曲風
然後他們平均都小我三歲以上...
怎麼長得都好成熟風?


中文歌詞 (轉自韓星論壇),如有誤請告知,謝謝

我們分手已經多久了
com0 M4 {7 U1 g0 h1 D" _( X
I want you back! 一分一秒都像是一年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H3 x& K# L+ L( E2 B- n, ~

i wanna wanna i i wanna wanna (X2)www.lovekoreastar.com+ g* x# V# m2 ^& F
i want you back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yeah yeah.
每天在男人中被圍繞的我
你說太煩要避開的我
那時候為什麼不懂呢  為什麼不懂愛情呢5 G+ R( U% t/ Q! G1 M
你的短信都刪掉' n& m) O' ]) }% Y# \! ~  G
你的禮物全部扔掉  yeah ) c* H5 L9 H8 I5 P) z
那時候為何不懂 為何不懂愛情
 p. d) V: ?1 A! o

i want i want i want you.
藉口說痛苦不聯系3 W/ l: X- m) f8 X4 ?$ f! s1 |/ r# r' _& m/ q. _
i need i need i need you., c. N% ~4 m, Y  d- h1 N3 
那時候為什麼那麼做  oh no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K& K# g* U$ D4 z% c5 H1 a. b$ _1 i5 |7 h1 Z9 c
, D- {6 y2 g) P( f/ ?! ], \
i want you back . back. back.
( you back. you back. )# M: Y% w6 k) c. @' a
珍貴的你 愛過的你www.lovekoreastar.com& B. u" z! b* Q+ `
我不懂 對不起 對不起
i want you back . yeah. yeah. 4 J& x( R  x7 b/ |
( you back. you back. )
冷酷的我 自私的我5 _6 q0 t' ]  O/ T! \
請珍惜 謝謝  i want you back.

即吏說苦也向我跑來的你
通宵玩的時候等待我的你 X! n9 W" v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4 t& E( }8 J; g5 n' x6 J
那時候還不知道 簡直就像傻瓜一樣
手機裡藏著你的照片
厭倦了每天頻頻的爭吵
那時候還不懂 實在太像個傻瓜了9 q) Q) c! m- 
 N' I! `; o2 V: t; D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me% h$ O* Y3 {# [+ C* K, r# E
像習慣一樣說出要分手的話' r( w; ^. S8 |
i know i know i know i know you..www.lovekore
不知道會後悔  oh no°☆°韓星論壇歡迎你°☆°1 S) y: J9 t& s, N" E; e+ j! G
.lovekoreastar.com) X. l# j+ ^, {. S* F" ^* s
i want you back . back. back.
( you back. you back. )
珍貴的你 愛過的你
我不懂 對不起 對不起
i want you back . yeah. yeah.
( you back. you back.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u8 p) v; D#
冷酷的我 自私的我{:
請珍惜 謝謝你  i want you backb# z6 b, G- i7 L# p2 x
知道嗎 你裝作無所謂
辛苦的樣子 我全部都看到 臉頰通紅的你的謊言
我焦成黑色的心  I I I I I want you back
給你打數十遍百遍電話 也不接的你
% T( Y. V8 T, T, `4 p* S. d
現在起我就已經不能了 這就是我們的結束: m$ `. H3 L8 Y+ e* O4 T
你我轉身 S極N極
到底是我的哪裡不足 告訴我
I I I I I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 back. back.
( you back. you back. )
珍貴的你 愛過的你

我不懂 對不起 對不起
 m7 U" {* z: s
i want you back . yeah. yeah. 0 i% ]% c. r( H7 T" C) V) ]. `
( you back. you back. )
冷酷的我 自私的我* p# S( e9 j$ q* o$ D0 ^9 M& k( D7 p
請珍惜 謝謝你  i want you back.
i wanna wanna i i wanna wanna (X2)
i want you back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