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為無名某朋友新增的(其實這是遲早要新增的吧!?--笑)
想想超新星最近在台灣稍有曝光
好事好事...有機會來台灣嗎?(這是我最期待的..)

廢言太多
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其實最早我所接觸的歌
正是"HIT"

沒錯,是看FT Island和超新星同台登演的華麗外出而知
他們在節目上唱的正是HIT
後來我去找了有關這首歌的MV,找到了現場版
發現這六位大男孩(?)跳舞真的不是蓋的....

默默的插句話
託這位親辜的福,又跑去水管找了些視頻
哈哈哈...找到這個還蠻清楚又帥氣的現場HIT(雖然已是07年的事了)


From supernova0909 @ YOUTUBE

喔喔...這首為什麼晟模沒下去跳舞?
好像是因為他曾經車禍受過傷休養一陣子,腰阿!!!!

再PS:環球唱片幫我們六顆星星正名囉!(允鶴、成帝、光秀、晟模、智赫、健一)

然後這首歌真的也是旋律強烈的
重點是舞蹈...帥翻了說
這首搭配了另外兩首(星期六補檔)
同韓國女星柳真一起製作了一部半個多小時的MV
巨作阿!!!
拍攝手法、故事情節、歌曲、舞蹈、造型...
都很吸睛
礙於檔案太大,無法整個搬上來
只好先放最前面的一部份




From Raikpop @ YOUTUBE

真的很長..只有前面看不過癮吧!嘿嘿....
放上完整版的載點

MV5 C4 T3 B5 F) e  [0 R" Q8 Q
Hit + 你在哪裡 + Romance (主演:柳真、超新星) 37分40秒
mms://mmc.daumcast.net/mmc/1/1000/0906093000101m.wmv

轉自韓星論壇
以上載點可以用迅雷五下載

漬漬....因為內容太長
所以不便全盤透露,好奇的粉絲請自行下載來看喔^^

所以三首都非常好聽
尤其是看完這個MV我整個就是愛上了"你在哪裡"這首....

接著是比較新的"Super Star"
哈哈...找到韓國版比較清楚的MV視頻


From takkandace @ YOUTUBE

這首旋律性更強,感覺聽到隨時都能起舞的樣子
後來在日本也發了一個REBORN版的

MV我就不放了....
因為...哈哈哈!!!....現場版的

疑!現場版的我之前在文章中是不是放送過啦?...
哈哈,最近腦筋不是很清醒這樣....於是再放送一次


From sjtmk @ YOUTUBE

看現場的感覺真好,什麼時候來台灣呢>.
我在台灣等著你們呢!!!

還沒完
星期六我再補上更多音樂檔的部份
我有下載到的零星的歌曲...
如果需要完整的資訊來源等...可自行前往水管搜尋或是後援會論壇爬找
^^
不好意思的先暫時更新到這

更新會在標題上以(*數字)表示
數字代表更新次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