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27日
今天大家起了個大早(算嗎?XD)...
雖然是個個睡眼惺忪,為了不耽誤行程太多,還是大致上九點多快十點就集合好了
今天第一站是「教保文庫」
是韓國第一大文具店
而且很早就開了
於是我們坐地鐵到光化門
出出口走一段路就到了





教保文庫內,還有那個一起合照的大玩偶很受我們歡迎

我在教保文庫可以說是非常失心瘋似的直呼「好可愛、好可愛」
我真的很愛可愛文具耶!!!!!
每一樣都好可愛,尤其是貼紙我買了超多
還有有插畫的筆記本,我找了好久,台灣真的好少
非常希望台灣也有一間教保文庫
可是這樣我會破產吧?!(笑)


逛完買完大家就一起出了教保那棟大樓
然後向「清溪川」走去
途中我們經過了"名勝古蹟"XDD
還有....韓國的天氣真的好棒,乾乾冷冷好舒服





"名勝古蹟"(球導遊有介紹,突然忘記,等我問完再來修改)



教保文庫在內的那棟大樓



快到清溪川了...這是一個大家爭相拍照的地標
是說我要補上有我們衝衝團的照片捏= =...
不然我的照片實在沒什麼"人"(笑)







清溪川到囉!!!!!....還有旁邊街道上的馬車..是真的馬啦!!!!!

清溪川的水真的清澈見底,好舒服好冰涼,微風吹來非常愜意
延著溪走著走著
最後還可以看到球導遊在韓國跨年倒數的「普信閣」和拍戲常用景點「三星大樓」







合照+三星大樓+普信閣-感謝球提供的照片



眼見時間不早了,大家按照行程坐地鐵到梨大新村那邊
我們要吃春川辣炒雞喔!!!!!

春川名家的辣炒雞是我韓國行幾天裡面最愛的一道韓式料理





春川名家的辣炒雞-感謝球提供的照片



說是辣炒雞,可是真的不辣
鹹鹹甜甜超好吃,吃到一半還拌飯下去,我就是愛這樣重口味
如果胃口可以再大一點,真希望吃多一點吃個夠


吃完本來要逛梨大新村附近
因為我們有人手燈還沒買,就想說先去明洞買手燈
分了兩隊,而我則是跟去明洞買手燈了
買完手燈,又再度去東大門換錢,回到民宿已經三點了


當大家都把東西款款了準備好要出發前往「奧林匹克公園站」
這一站可有點距離了,大家上了地鐵也幾乎沒什麼位子
要站十幾站,為了愛,大家也都忍了過來
一邊乘坐地鐵,一邊發現地鐵上應該有不少TS和少女時代的粉絲
真是有趣....
不過原以為會爆滿的地鐵卻意外少人,我怎麼也沒想到粉絲們早就到現場排隊等候
我們也不算晚,但是一到會場外,搖滾區的都已經進去會場內等候
此時天氣很不給面子的下了小小的雨
然後本來沒要賣的周邊攤,突然開放給歌迷購買了
我們硬是擠呀擠,終於買到了想要的周邊,然後提著進去
當下場面有點混亂,但一進到會場發現我們的座位是這麼近,距離舞台是這麼近
真的好感動也好緊張,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終於要開場了
安可場揭開序幕的同時,也宣佈著亞巡終將落幕

沒有演唱會照片喔!!!!!
這次把關超嚴....我也不敢拍照...











往會場移動的路上+會場外+還沒開場的會場內

有趣的是五隻隔壁的二館正是少女時代開唱的地方,今天會不會發生有走錯會場的事件阿?(竊笑)
讓我想到坐在我跟JJ旁邊的四位平均40歲的大叔...還半開玩笑跟我們說是要看少女時代呢!!!!!
很奇妙的大叔...最後還換成一位媽媽帶三個小孩...他們是整個家庭來交換聽演唱會的嗎= =?!XDD

很High的聽完演唱會,演唱會有很多驚喜
其中最大的驚喜來自於安可時,五隻從看台區登場延走道走下去的時候
朴馬馬他就走在我們看台區R12的旁邊的走道
剛好我跟JJ就在走道旁,也沒有人阻擋,看著鎂光燈下的馬馬
還有幾位保鏢加上經紀人保護著緩慢走下來,我當下就跟JJ說伸出手吧!!!!!
朴馬馬會握手的,於是JJ也握到了馬馬的手
而我則是很貪心的多握了幾秒鐘,他那大又厚實的手掌,溫暖,皮膚也好好
雖然握著他的手,可是我的眼睛是直盯著他,完全離不開啊!!!!!
就像見面會當時拍照一樣,一看到他我整個人都傻呆住了
因為實在太美了XDDD....皮膚似吹彈可破,燦笑融化冰雪,彷彿天使降臨
喔喔喔喔.....我是不是太誇張了?!(揍)
這是我所想也想不到的驚喜
我們高興的又叫又跳
當下真的想說,朴政玟(珉)....真的就是你了,怎麼也離不開拋不掉的本命
哀....如果是夢,最好都別醒來


第一天的演唱會結束了
我們搭著地鐵來到惠化站,大家都餓了,向著「三層肉.com」走去


三層肉,有名的三層肉,看了不要流口水
包著生菜,配著飯,怎麼樣都好好吃喔!!!!!


我們彼此為了慶祝第一天安可場順利結束而乾杯
為著明天第二天的安可場加油而乾杯
為著大家實現韓國行的夢想而乾杯
DK好好喝喔!!!!!...還有另外愛喝酒的夥伴們喜愛的韓國啤酒也...好好喝?!





可愛的老闆還有可愛的衝衝團成員合照-感謝球提供的照片


吃完,High完,還跟老闆合照了一張,就搭上了計程車回民宿囉!!!!!
說到計程車又有氣,這個續篇再說





好吃的三層肉


續篇:不捨與幸福的淚光(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