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絕對推薦的一部好戲
檢察官公主
是說我本來是在看灰姑娘的姐姐
但最後竟然被可愛的素妍Oni抓走
因為看了烏冬的乘風破浪
剛好是素妍Oni來賓那集
默默發現素妍Oni真的很可愛
跟我以前對她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雖然我也沒看她的IRIS
但是檢察官公主我可是忠實粉絲

我自己從頭到尾看了一次
陪媽咪也從頭到尾的看了第二次
長篇大論的心得寫不出來(摔筆)
劇中的美好只能透過看這部戲的時候感受體悟


素妍Oni在劇中飾演一位敗金女
為了追求時尚,為了聽從父親的話,為了錢
努力的念書直到考到檢察官
原本以為人生開始順利
沒想到檢察官的職業道德還有與同事的相處都讓公主吃足了苦頭
漸漸公主透過男二、女二和男主徐辯了解到檢察官的使命
從幼稚無知到懂事成熟
經歷了好多


男主角朴施厚飾演一位有計畫性接近公主
為了替自己父親洗刷冤屈而設計了一連串巧合
在和單純的公主相處過後發現
自己默默愛上了公主
不願傷害但也不想放棄自己多年來的苦心經營
終於在自己身邊的助手推波助瀾下
將最後的故事爆發出來


或許今天更新太多文章
目前先小小的引薦一下
等待台灣播出的時候
會有更多公主徐辯迷

送上來自百度檢察官公主吧粉絲製作的簽圖










以下是韓飯製作的一連串可愛檢P動圖
From 百度檢察官公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