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圖來著,兩位紅服弟弟太閃亮啦!!!!!
以下是雜記


最近發摟無限團發現了一個很奇妙的點,可能是我突然敏感或想太多
有些亦是碗豆的Inspirit都從無限團身上找到一個使人不得不著迷的地方
那就是「親和」< 我認同阿!!!!!
不知不覺看著他們努力的模樣,我都想起了我家那五子剛出道的樣子
是沒有去研究太多其他韓團,可能任何剛出道的藝人偶像都會靦腆害羞貌又親和乖乖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能從認識的TS身上找到對無限團的共鳴點
看著Infinite弟弟們可以感受當初被SS501吸引的想法
青澀初心的五子,當時打著五個都是花美男出道,實際個性卻是一個比一個單純呆傻
無限七人各有特色,長相都不太一樣((是因為我看久了都會認的原因嗎XDDD)
五子以親和團結出名,一路走來也是異於普通人的辛苦努力,好不容易打出人氣,得到不少獎
現在無限團出道將近一年(6/9),人氣也在慢慢累積上升,除了出道節目「你是我的哥哥」
只有個Days of Infinite,其他各"大"綜藝節目包含一些奇奇怪怪的小節目能接就接
簽名會的場子哪都有都得跑,這幾個小新人在攝影機面前還是會緊張害羞,「想要做好」全寫在表情上
在未來的偶像團體之路漫漫,即使再辛苦,壓力再大,相信他們會更努力,堅持繼續,邁向巔峰
擔上501才短短兩年多,雖然錯過了陪伴他們的頭四年,依舊幸運參與了他們單飛前最後那個黃金時期
現在無限團的弟弟們,我想這麼一路看著他們成長、精進到成為大勢,請加油阿!!!!!!
感嘆現在新男女團那麼多,我都老了阿T_T...這團的年齡是我的極限了吧((硬要說XD)
如何從那麼多團體中生存下去是個考驗,可這善良純真的無限團可是潛力無限,後勢絕對看漲
希望經濟公司好好栽培這七位大男孩,拉拔成長

七個人的隊伍裡,有兩個主唱
隊長成奎,嗓音獨特,嘹喨有力
公關宇賢,歌聲渾圓,唱功穩定

成奎、宇賢、浩元((可口(誤)


兩個主rap及舞蹈
村傻東宇,傻傻的臉,上了舞台卻魅力非凡,rap水準
帥氣浩元,堪稱跳舞機器,個性獨特

承烈、成忠、東宇((我絕非Anti來著XDDDDD


Hoya(浩元)、L(明秀)、東宇((皮膚很好!!!!!


兩個主門面(承小烈私心來著XDDD)
優秀明秀,拍照無死角,聲音帶有磁性
初丁承烈,總是散發出一股不輸人的傻氣
還有粉嫩的忙內成忠,有點Gag習性,和承烈都是合音專職

承小烈、明秀(L)((金明秀怎麼柔焦了XDDDDD


成忠、承烈((這兩個XDDDDD....可以正常點嗎?逗得我好樂

無限團並不單調,以整體性來看,豐富又能互補
跳舞整齊有勁((團舞終結者不是說假的XDDD),合音也很好聽
以個人表現欲來說,是平均的,儘管在舞台上唱越多的越有鏡頭

發言代表要算上成奎小隊和宇賢,東宇負責村傻角色,要搞怪可以看忙內成忠,要幼稚請叫李承烈開口!!!!!XD小沉默的一定就是明秀(L),談到舞蹈就變色的是Hoya(浩元)...每個人都有擔當,都能表現

Infinite出道曲「再次回來吧」!!!..造型就是七個新人!!!!!相當新人XDD
青澀的大男孩們,一人一色,只是造型....抹上髮油戴副眼鏡<<<是想造成話題吧( ?)XD
造型上我自己是認為不夠搶眼,主打歌「再次回來吧」卻非常洗腦,幾乎聽一次就不會忘記
只是就連聽歌....我都覺得,可以了,I am not intrest in it...XDDDDD

再次回來吧---造型!!!!!看不出來是要走鄰家大男孩風( ?)


再次回來吧---造型!!!!!很新人,男孩男孩,看到了( ?)


「She's back」因此被我錯過,是難得的好歌阿!!!!我愛...
直到今年出國前,才對「BTD (Before the dawn)」中毒,那時候只限於歌、舞、舞台表演,人都不認識
回國後,已經要準備迎接他們的單曲「Inspirit」的發行

BTD這歌更好中毒,加上每個人的造型帥氣強烈,瞬間大大增加觀眾的注意力
在每日每夜24小時不停的練習努力下,人氣終於大大提升,也算取得勝利一戰
畢竟....
聽瑪莉說:「社長對小葵(成奎)說BTD要再不成功,就沒有下一張」<<<社長真的很可怕Q.Q
這群小孩該有多辛苦,壓力該有多大

我們要在2011年1月回歸囉!!!!!---BTD造型時期


還是男孩---BTD造型時期


這次要成功,Man了!!!!!---BTD造型時期


又是私心來著((吐司CP美好阿!!!!!)...旁邊成奎小隊和東宇是( ?)---BTD造型時期


隔沒幾週,從強烈風格轉換成清新形象,以「Nothing's Over」回歸
七個欲成熟不成熟的男人回到大男孩,穿著及MV都充滿春天溫暖柔和的氣息
現在無限團的每張單曲、迷你都給它下下來聽,不是私心來著,每首都是越聽越喜歡
還有進步空間,還可以更好,期待踏上雲端,努力會得到最美的成果

回到清新男孩風---Nothing's over造型時期


要送很多愛給Inspirit,真的很可愛---Nothing's over造型時期


以上用圖請參考圖上Logo((沒Logo則是推特或官圖),皆未二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