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INFINITEMBLAQ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K59KCgWSo

註:以下截圖接來自MURISU,圖片自傳,無二改

2011年09月02日星期五的音樂銀行開始
這週以 Remix版的Be mine宣傳
星期四MCD拿到第一名的壯舉,讓接下來表演的無限們更積極
粉絲們也很HIGH,一場場宣傳,也不減弱的應援聲

Remix 開場就讓我很驚豔了
原來是走弦樂隊路線嗎( ?)....有種回到501唱Love ya的時期
但是整個很震撼,很好聽,我很喜歡

小孩子們打鼓真可愛,可是看到後面走上前來的無限們
我陷入瘋狂並尖叫((<<太誇張)XDDDD
配合 Remix版的打歌服也太帥了吧!!!!!!
又不是在唱Can U Smile...XDDD...有種這樣的服裝這樣穿,穿來跳舞
怎麼會這麼帥氣,男人味更增添許多
除此之外,再來是髮型!!!!!
我承認,金明洙瀏海往下抓實在太勁了<<此人真的很重視瀏海
而且表情殺完全掩蓋不住
前陣子被成小烈篡位的他,有提升許多階層了XDDDDD
現在快跟成小烈平起平坐第一(((啥阿XDDDD)

很好,李成烈也沒弱到哪<(揍)
滿滿的瀏海,頭髮又長了,表情依舊,整體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好帥好帥
而且此次舞台打歌服還刻意挑了個跟明洙情侶裝做搭配((欸XDD)
我超滿意<

兩個大愛就可以說半天了XDDD
這次伴奏因為是弦樂,背景音樂也不像以往這麼強烈
營造出來的震撼度還是足夠的
倒是考驗無限們功力的時候
事實證明,你們很穩,以出道才一年多的磨鍊,舞蹈歌藝的實力我從來沒懷疑過
尤其是明洙和忙內,進步很多

Remix版聽得我好熱血,可能以前待過管弦樂團
弦樂能引起我更多的共鳴感
再來是中後那段舞蹈!!!!!...整個又更氣勢了阿阿阿阿阿
因為動作變多,配合度要更高
有帥氣!!!!!
可惜音銀的PD拍攝有點= =...讓人頭暈感
最後不得不說, Remix版 Be mine等於是Infinite另一項成功

 
 
 

 
 
 
 
 


2011年09月03日音樂中心


From FxxKSBSi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cMwuvfOPY

因為星期五看了 Remix版很喜歡,星期六便又追了直播
這次音中的舞台好熟悉阿!!!!!...是阿...501打Love ya的時候用過XDDD
整個氣勢又比昨天的舞台更上一層樓
昨天是黑白,今天打歌服是銀黑
金銀白黑我都很喜歡>w<

音銀明洙成烈是情侶裝(誤)...音中是雙胞裝XDDDDD
兩個人要走同個路線就對了,不但無止盡的散發帥氣,瀏海下抓的感覺也...
就是戳中了我的心臟<<...也許我想太多了XDDD
李成烈走出來那瞬間阿阿阿阿 ...真的要使了
頹廢的也太帥了

小隊聖圭雖然在Be mine初期幾週總是要把瀏海往上吹抓
不過我跟噗友總是覺得有少了點什麼((歪頭插手)
後幾週才發現他已經把瀏海下抓,還順毛的很XDDDD
沒錯,可愛感回來了<<
這樣好好好QQ"....連我媽咪看到都說眼睛小小蕊很可愛((跟髮型無關齁XD)

這場音中運鏡要比音銀好一點點,而且音中麥克風也常收音好
單純的歌聲聽得總是比較清楚

中間獨舞這段拍了全體阿!!!!!...雖然鏡頭拉遠了
但整個可以看得更明白
不愧是團舞終結...
最後忙內take很殺<<越來越進步

 
 
 
 
 
 


2011年09月04日人氣歌謠之PD我討厭你>"<,但李成烈我愛你


From CrazyCarrotNew310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i2qD-In2I&feature=youtu.be

今天舞台很乾淨也很好,我也追了直播,也尖叫XDDD
一開始金明洙是怎樣XDDDDD
整個把我抓進氣場,完全出不來
而且新的黑白打歌服又更帥氣了>"<怎麼能夠一次比一次帥阿( ?)
我不懂XDDDD

燈光夠亮,臉好清楚的說,明洙表情和那高傲歪一邊的嘴(笑)
忙內清澈的眼睛和閃亮的服裝,南優鉉心機想露,小葵的高亢嗓音
rapper組的專業,成烈的憂鬱眼神.....這些人是要把我殺幾次( ?)XDDDD

為什麼討厭PD看到一半就知道XDDD...怎麼老是照弦樂隊
從以前就這樣,現在還是,雖然知道人家弦樂隊的重要性
好歹也別在只有李成烈那短短幾秒的地方轉走阿>"<
第一句的Do you hear me還來(敲桌)<<婦女激動了XDDD
也許是因為服裝的關係,還有用力下抓的瀏海,覺得今天成小烈更帥氣了
視線整個不能從他身上移開

中間獨舞一半照弦樂隊,一半照男人們
看得不是很過癮,因為他們帥所以原諒...噗噗噗
跳到最後李浩沅整個浪子感(笑)..不過我也喜歡XD


不知道 Remix版是不是只宣傳一週...但我會用力繼續期待下去

 
 
 
 
 
 
 
 


最近Infinite是大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