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28日
因為有了昨天的經驗,就是不能太晚去到演唱會現場(提前兩個小時就算晚了喔!!!!!)
而且我們今天是全體都在搖滾區,所以要早點去排隊

於是乎...今天也是大概早早10點以前就出發了
去明洞,沒錯,我記得這幾天韓國行去最多次的就是明洞
目標就是「TONYMOLY」、「BANC」、「BASIC HOUSE」....等五隻代言的店

出了明洞站,來到明洞主街上的第一家「TONYMOLY」
據店內小姐說,這是韓國第一家TONYMOLY,
小小一間果然擠進了許多慕賢重名而來的遊客買家,
店內小姐們各個都會中文,也親切的帶著北京腔向我們介紹保養品、化妝品
我們則是一個人一籃,聽著推銷,挑選著適合或想買的化妝保養品
我呢= =很快就滿一籃換第二籃了
也不小心的敗了十多萬啊啊啊啊啊啊!!!!!!!...
快頒發VIP資格給我...不過贈品也都只是海報還有一個大黑袋而已









TONYMOLY前三張感謝球提供照片


買一買包括付帳和退稅弄一弄,竟然已經快到集合時間
於是我也沒多逛其他店家,我們就趕快集合搭地鐵回民宿放東西了

中午餐我們也都沒吃,時間緊迫,一行人又風塵僕僕的搭著地鐵到奧林匹克公園站
到的時候果然已經人山人海,距離開場五點還有4個多小時呢!
我們各自拿著演唱會門票奔向排隊隊伍裡
我們都是A區的,也打算用我們獨特的應援方式讓五隻注意到我們
14個人陣仗可不小
大約開場前一個半小時,我們就被帶進去等候了







演唱會場外的應援掛報有韓國賢後援會的,台灣TSTW的,賢PERFECT的-感謝球提供照片

演唱會內容的部份再另外開文述說XD
因為也沒照片>"<
今天抓得更嚴
可是28日真的表現得太棒了,不管是五隻還是TS們
雖然也跟著哭得一蹋糊塗.....
但我真的由衷感謝...有來真的太好了....





看完演唱會的地鐵上-感謝球提供照片


看完演唱會大概已經八點多,大家在門外等待排隊買周邊
外面真的很冷,本來也和噗浪的外星瑩等香港來的朋友約好要去吃HOTSUN慶祝
不過時間有點晚了,加上大家又累又餓不想跑太遠加走一段路
最後決定回到明洞吃部隊鍋
大家搭車到明洞時因為太晚了,不是去原本行程上的部隊鍋店吃
但一樣是吃部隊鍋







小菜、部隊鍋和泡菜鍋

吃完就要搭計程車回民宿
說到計程車....
不知道韓國計程車是怎麼了?!
幾乎我們問的每一輛司機聽到要載我們到鐘路三街都是搖頭不然就搖手拒絕
說也不說是什麼原因,我們試聽不懂啦!
但也搞不懂怎麼會有生意也不做的事....
辛苦我們翻譯小隊JJ和亨俊妹頻頻問計程車司機
卻是眼看著一輛輛計程車司機拒絕然後開走
火都大了起來,地鐵站鐘路三街是有這麼難走嗎?
其實路程不長,但也有三千多快四千的車費
我在猜是不是小錢不賺,不然就是太依賴導引,連鐘路三街都不知道在哪
所以對韓國印象最差的就是計程車司機的跩樣
27日那天載我、柔和亨俊妹的司機還連我們的問題甩都不甩回答
搞到一個回民宿,心情超級不爽
所幸還有不少戰利品可以整理,看著滿滿戰利品,突然又煩惱起來
"該怎麼帶回去"這可是個大問題= =


最美好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剩下兩天了....
衝衝團其中八位要先在3月1日回台灣
我和其他六位要多待一天


今夜可能特別不好睡也可能特別好睡....
五隻給予我們的勇氣非一般
五隻給予我們的幸福很大一團
謝謝一起衝安可場的衝衝團成員們...
還有實現我們夢想的五隻


續:該吃的都吃了(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