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末忘記哪一天了...看到噗浪上面的噗友正熱烈討論著2011年2月年節連假期間要去韓國的事情
開始認真的思考我要不要也跟著一起去
剛好有連休,加上有個難得帶妹妹一起出國的機會
於是,我也亦然決然的回了那個噗
跟著一群噗友一起買了機票,然後等著接近出國的時候再一同討論住宿、行程等


7天6夜對我來說真不是普通的長
第二次去韓國,這次不為了看演唱會追星,而是當個真正的觀光客
滿懷期待興奮的心情,但同時又擔心同年碰到2PM在韓國開控怎麼辦?XDD
我一定又會想飛去看
所幸2011年在我過去看他們之前,他們又要再來到台灣開唱了
雖然依舊不是個唱,又是一個雜燴演出
不過能再次看到他們,我已經很滿足了

亞洲夢想演唱會台灣站的後記就另外寫啦!!!!!
結束演唱會大概是1月中後,我們飛去韓國的時間是2月初
訂民宿還是1月初才處理好
因為是過年過節的,一些便宜好口碑的民宿很快就客滿了
我們原先找的幾家都沒房間,不然就是只能住幾天然後搬家
最後選定了品品和chocoma住過的「Travelers A」
既不用搬家又有空房間,雖然以價格來說,比上去年住的要高出許多
但服務品質、網上口碑評價也都相當不錯


出發前兩個星期,忙上班的人還是繼續忙上班
開始品品會問說行程,菲比問說行前準備要哪些
還有去銀行換美金等等...
這次經過我的精打細算,還是覺得先在台灣換美金,再帶去韓國民間換錢所換韓幣划算
台灣換美金一直都是台灣銀行的比值最好,又不用收手續費
現在美金下跌,台幣升值,反而是換錢的好時機
我換了650美金喔喔喔喔.....還感覺自己會花不夠((完全欠揍)

之後本來要向親戚借行李箱
但因為沒有適合的大小,所以我決定自己買個新的行李箱
最後買了個24吋小紫很日式的行李箱((為什麼?等民宿後記就知道XDDD

新的行李箱子,研究了許多去過韓國自由旅行的網誌
自己也寫了一篇行程((請參考韓國行前篇-Before the travel of Korea
列了許多必買清單,整理好箱子,就準備出發了

是說出發前一週韓國才暴雪....我們去的那週好像天氣不錯
平均溫度在-10到10度
在台灣這種動不動就飆到20幾度的地方確實很難想像那邊會有多冷
還好去過的人都說韓國冬天很少下雨,我連雨具都不用帶了呢!!!!!


序就這樣結束好了......阿咧!!!!!
這次好難得,媽咪直接通過讓我去韓國
即使有點小吵架,但因為我存夠錢了XDDDDD
敬請期待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