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看來花樣會成功的因素還不只是那些主人公們



其實韓劇的發展到中後開始會顯露出韓劇本身的特質
花樣一開始的劇情的確是不拖節奏,忠於原著,高潮不斷
然而當具俊表的未婚妻出現
便開始呈現有一點悲傷...有一點無聊...有一點悶

男主人公與女主人公的愛情到路會有多坎坷是可想而知的
即便是除男女主角之外其他人的劇情一樣有點顛簸
所以劇情的部分我便不再詳加敘述什麼
甚至是最後的悔婚、失憶、夢想...等等


具俊熙:金賢珠
算是年輕一輩的角色中最有演技、最有經驗的
把具俊表姊姊這個角色詮釋的太好了
尤其是後面一段哭戲,把大家的心給哭的一蹋糊塗
長得漂亮,整個派頭就像年前大戲「宮」裡信王子的姊姊一樣


閔書賢:韓彩英
以前就看過她的戲,是一位相當有氣質的美女,真的是美女
眼睛大大的,臉蛋輪廓深,演技優,作為智厚的初戀情人來說可以是最適合不過
自此,我認為不看主角,光是配角的部分都讓人嘆為觀止


還有很多配角,火雞母俊表媽、衷心的管家、連一些只出現幾幕的壞人、小角都可以那麼帥
不是來自某公司的模特兒,就是某歌手


劇情雖然小小失敗了
但演員卻大大成功了


音樂部份!!!!!!
是我持續支持著這部好戲的動力之一
也是我和韓國團體SS501結下不解之緣的因素之一

片頭曲「Paradise」是當紅韓國團體T-MAX所唱
很適合花樣男子的氣氛,有點熱鬧,有點可愛

片尾「因為我太傻」是韓國團體SS501所唱
也是劇中尹智厚之歌,歌詞描述一段默默支持的心情,聽起來總讓人有種鼻酸感
每當劇情進行到不想結束卻又不得不結束的地方,就會響起這一片令人不捨的歌聲
真的非常好聽

之後片尾換了一種愉悅的氣氛,便是SS501所唱的「打造戀人」
是因為進入尾聲,讓人期待愉快的ENDING
可以說是很漂亮的一首主題曲之一

還有一首收錄在特別專輯裡的「胸口好像變成怎樣」
會特別說這首歌,因為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有一點悲傷帶一點不捨的感覺
憂愁又想掙脫找尋光芒的感覺
揪心又似淚欲滴下的那種茫然
最後帶出劇情峰迴路轉的刺激點
特別推薦這首好歌


歌曲的部份也許我帶到不多
但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韓劇的所有主題曲、音樂
每一首都是存在的必要
每一首都是劇情的詮釋
請大家看花樣男子務必用心傾聽裡面的每一首歌
才能更深刻體會、感受當中的情感


其他像是道具、拍攝手法、環境的塑造、台詞、裝扮.....等
不用我說大家都有目共睹

一部花樣男子
一個貌似灰姑娘的故事發展
一段曲折動人的愛情故事


以上是個人觀點,喜不喜歡看個人^^無意挑起任何筆戰喔!


(淺談花樣男子結束)

送上SS501的因為我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