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 Island
怎麼闖進我的人生的?
這要說到半年前某個夜晚...


第一次仔細聽了他們的某首歌
被那首歌深深打動著
幾近掉淚,直到隔天覺醒,心口依然揪著的歌

FT Island-壞女人



From eunisgirl @ YOUTUBE


為什麼說第一次仔細聽?
因為之前有在某論壇聽到這首歌,但當時並沒有認真去聆聽
甚至連這麼好記的旋律都沒記起來
我只是跟這首歌擦肩而過....


看著歌詞和MV
深深覺得這首歌把壞女人和可憐的男人的內心詮釋的很透徹
主唱弘基獨特的嗓音也是打動我的因素之一
MV中錯綜複雜的女人與男人的關係
悲傷欲絕的旋律
似是而非的情感


隔天下午
我馬上將這首歌推薦給我妹妹
她也是一聽就愛上了這首歌
令人中毒的旋律
連我媽咪聽見都直呼太悲傷了


和妹妹討論劇情一番
我也對FT Island這團體有所研究
回到MV
我和妹妹都一致認同的是MV中的女主角很有氣質
女主角挑選的很好啊!
歌詞耐人尋味
述說著一個女人不斷愛著不同的男人
心境的轉換
和那些被傷害的男人
一次又一次
最後連那女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傷心
究竟是因為深深感到自己傷害到那些男人?
還是因為這樣的自己而痛苦著?


或許有點入戲太深
聽了好幾次
還是會被那樣的旋律、歌詞和唱腔感動著
可謂失戀男子的最佳代表作


壞女人的故事先到這
而我與FT Island的故事卻持續著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


091117更新
放上了現場版
這個現場版是我的最愛
因為洪基太深情太帥氣了...


From iwen1221i @ YOUTUBE

我大妹最愛這首現場版了...
真的,雖然洪基還有一度出現怪怪表情和怪怪動作(小小聲說)

再新增一個MV拍攝花絮
還有介紹新成員承炫小六的部分喔!


From eunisgirl @ YOUTUBE

^^請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