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也睡過早餐時間
大概起床整理弄好行李退房的時候已經早上10點多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不錯
太陽大的跟什麼咧!
墾丁大街上滿滿是人潮
一家大小通通帶出來玩了


忘記去了一個叫什麼的海灘拍照看海浪
還有欣賞遊客XD
海風吹來真舒服
但太陽真的大到不行
有種快被烤焦的感覺

這時候心裡就會OS:下雨也不行,出太陽也是一種折磨啊...
然後到了正午時分
我們本來還在想要找哪一家餐廳吃飯
剛好看到一家很多人推薦也很有名氣的「海灘小酒館」



於是下車詢問
沒想到真的是客滿了
而且還要等半個多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才有位子


大家決定等
邊等邊逛逛路邊的民宿
邊和小酒館拍照
還去了對面的一個小景點「香蕉灣」?!
不過就是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們在那邊聊了會
就又跑回車上吹冷氣等待了


真的有點久...(已經是1小時過後了..)
全體都下車在小酒館門前等候
生怕是有人先進去插了我們的隊伍
或是老闆貌似遺忘了我們
終於順利進去了


點了幾道異國料理
還有特別的酒燒冰淇淋?!









老實說,味道還不錯
起司類的很濃...濃到一種極致(吃多了會膩= =)
泰式咖哩雞很好吃,微辣為酸很下飯,份量很多
阿花點鮭魚炒飯,看起來也是色香味俱全
只是價格都不斐
牆上還有放上一些藝人來此地吃飯簽名的盤子裝飾
吃完正餐就是甜點
香蕉船冰淇淋!!!!!!
我跟阿花一起吃,很好吃(其實沒那麼特別)
但我很喜歡,只是當時我吃太飽,冰淇淋的部份沒吃太多
酒燒冰淇淋!!!!!!
喔....就真的很酒味
我不能碰酒- -恕我沒吃這道
不過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吃飽喝足已經是下午2點快3點的事情了
本來想說一起回高雄看電影
但想想還是算了
怕回高雄又遇到大雨
因為吃飽走出餐廳的時候天氣陰陰的
所以我跟阿花按照原定計畫到枋寮搭車回家


到枋寮的時候才快4點
正好搭上快來的一班自強還是莒光號的
我跟阿花就換了票
也順利回到家

而阿茹他們回高雄去吃飯
也沒看電影就回家休息了
因為大家都累癱了


這次墾丁行其實還不錯的
颱風雖然有稍稍影響到
但還好該玩都有玩到
很克難就是了

下次我還想去墾丁玩
帶我媽咪和妹妹們吧!!!!
那下次見囉!!!(都不知道何時能成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