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enapha @ YOUTUBE + 見視頻LOGO

今天又像挖到寶似的開心了一陣
這首歌之前就聽過40秒版的
真的很好聽
而且也很想念這六位大男孩
趕快回歸韓國吧!

這首歌叫做「Only You」
嗯!沒錯,就是唯有你
看到英譯歌詞就會明白了
是一首有一點點輕快,有一點點溫柔、暖和的歌
MV雖然簡單
但這種簡單更吸引我的目光
反而更容易看得清楚他們六顆星
而且穿的黑色服裝,不管是風衣還是西服....
每一套都超帥的
搭配上舞蹈
重點是:他們每一位都好高!!!!
高個兒跳舞就是不一樣

只是成模都因此被叫成捲模啦!(笑)
成帝的髮色真好看
尤其是鏡頭拉近TAKE
這人皮膚怎麼那麼好...那麼嫩啊?

還有一首很抒情的歌

 


From cooki @ YOUTUBE + 見視頻LOGO

這首歌叫做「ヒカリ」,是的,音譯「Hikari」

很早之前有下過這首歌的完整版
也是很抒情、溫柔的曲風
整個少了Rap的部份
所以MV中,有感覺光秀、智赫、建日是來打醬油的?!(笑)
合音還是那麼好聽
所以六個一個都不能少的


喔摸...我們小隊打頭陣
我整個看得很HIGH
哈哈(心)
而且這首歌就是赫小隊、成帝、成模為主音
是說成帝的新髮型(微翹)很好看
成模還是捲模
小隊的髮型我只有在HIT的MV中看到有一點不同
大多時候看到都是差不多的耶!(毆)
可我就是喜歡
哈哈...


順著文章附上一首「Super Star」日文版的現場表演


From Viviennhh @ YOUTUBE + 見視頻LOGO


不得不說他們都好高喔!!
標準身高+標準身材
很難不吸引日飯目光
誰叫我們都比較矮呢!XD(笑)
不管是Rap還是唱歌跳舞
都這麼帥氣
實力也更強大了
最近剛推出的日單馬上就攻佔日本ORICON排行榜的第四名
但我更歡迎他們回歸韓國CB


這首歌也是旋律性很強
要看完整版MV可以上YOUTUBE搜尋
有韓文跟日文版的喔!!!


寶物的炫耀先到這邊(打飛...)
慢慢的找到更多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