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挖到的寶不止是超新星的日文歌
還有!!!!!!!!!!!!!!!!!!
08年無限Girl-結婚特輯


剛開始在YOUTUBE找到片段視頻
後來才在韓星論壇載到完整版的上下兩集

無限Girl
聽節目名稱就知道是個以女性為主的節目
果然一開場就是六位女星
有胖!!!有瘦...有高有矮...
因為有些都是赫赫有名的綜藝咖
所以節目整個的進行
都沒什麼冷場

前半段
他們要畫美美的妝,穿上美美的婚紗
真的!!!!!
有裝扮就是不一樣
每一位不是看起來閃亮耀人,就是可愛動人
穿上婚紗這麼美的看著自己
都會想"婚"了吧?!

六位彼此互相吐槽真的很好笑
重點是中後開始
竟然要為這六位新娘配上一位新郎喔!!!!!!!!
大家都很好奇新郎是誰吧?
可是在挑新郎之前
某夫人可是緊張的要命
沒錯,就是皇甫夫人!!!!!
因為當時她還在跟小賢拍攝我結
等於還是有夫之婦喔!(笑)
寶蘭說她根本不敢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
就怕被網民截圖所以一直在表情管理,整個就是笑死我


選新郎的方式是這樣的
新郎在布幕後面,燈光打下,只能看到影子
選擇之前可以提出問題
如果滿意的就舉牌,"STOP"就是滿意,"GO"就是不想要

其實今天的六位新郎就是我們的「超新星」沒錯!!!!

第一位一開口就讓申英和恩依舉STOP!!!
還獻上美聲
最後我們超新星的「成帝」
就讓恩依選走了


第二位出現,先試問成帝說後面那位有比較帥嗎?
成帝回答"沒有",真的要被你的直來直往笑倒
還不止這位金成帝先生....
布幕後面那位...問個我們六位裡面有沒有想要約出去一起喝茶的問題
我說建日...你直接回答"沒有",我都快被你笑死了
結果建日被申英耍賴選走了
為什麼要申英耍賴,那是因為建日你說沒想跟誰去喝茶,之後又回答他們想選西雅姐姐
讓這六位姐姐輩的又傻眼又好笑,於是派申英選擇他要調教調教一番?!(笑)


第三位也是獻聲
中間發生點小插曲,健日為安撫前面的申英和說明允鶴歌的事情!!!去摸到申英的肩膀了
然後申英大笑,直覺很開心....健日整個傻眼,也笑到不行
當然我們允鶴小隊就給皇甫選走了(想趕快找到搭檔的原因)

這時鶴小隊爆料原來自己是因為長得有點像李準基而被選入超新星隊伍
我說小隊啊!你很帥,唱歌也不錯,跳舞更厲害,隊長也是當的很稱職


第四位是成模,成模還真是小小給他安靜了點,沒有回答多少問題
結果是寶蘭選走了(心裡OS:選得好)
這對我覺得超級配


第五位就可憐了....
西雅問說你覺得自己長得帥嗎?  
對方:對
然後西雅就補了句:喔!我不喜歡有王子病的
問說想選誰  
對方思考了一下:宋恩依
結果又被糗為今天是父母節是吧?!....
最後問說希望誰舉STOP  
對方:喔...斯....(很棘手的樣子)
這時候申英怒了跑去布幕那邊搓這位狂妄的新郎
果然,沒人舉STOP
我可憐的智赫...(笑翻)


第六位是自稱有點像英國Jude Law的新郎
還說自己的身材很結實
結果申英和恩依都跑去摸搓看看XDDD
當然光秀就被西雅選走了
而智赫則是和奉善一起


下個階段要抽拍攝婚紗照的主題
皇甫和鶴小隊是Enjoy


寶蘭和成模是Cute


奉善和智赫是Wild


西雅和光秀是Sexy


恩依和成帝是潑辣


申英和建日是浪漫


我只能說...建日你運氣還真不好(笑倒)
看看恩依只要依偎在成帝身邊就有多HIGH阿!!!!這個....
小隊和皇甫真是郎才女貌(生菜暫時先放旁邊吧!!!>3<別毆我)
光秀和西雅很搭,帥哥美女,當然成模和寶蘭也是...有閃亮亮的感覺


進入後半段主題拍攝婚紗照
一組CP我截到三張,只有成模和寶蘭沒三張(哭)
但他們的婚紗照是我覺得最舒服的(喂!)
再打心得下去會沒完沒了,而且會越來越多人想毆我吧?!XD...哈哈!!!

第一組是-沒錯!!!成帝和宋恩依前輩
第二張就是要學之前抽到主題的照片內容



第二組是-光秀和西雅(是的,第二張也是主題內容)



第三組是-建日和申英(美女配野獸..不對!!!是美男配野獸...(笑))
抱起來那張就是主題內容,但建日真的很不錯,還抱得起來(又笑)



第四組是-智赫和奉善(智赫整個很可愛...XDD...是可憐(再笑))
智赫被踢的那張就是主題內容



第五組是-成模和寶蘭(超可愛的CP,尤其是第二張主題內容)



第六組是-鶴小隊和皇甫(原來Enjoy就是所有新娘和這位新郎一起照XDD)




上集就這麼美好的結束了
我已經是笑到眼淚直飆了
晚點補上結婚特輯II的部份(連圖都還沒截好呢!!XDD)

PS:截圖都是已經縮小過了...如果想看原版請去YOUTUBE找視頻或上韓星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