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去墾丁的旅行
剛剛想到好像沒有打上來
子喬小姐...我比較想看你的心得(不奢望阿花的XD)


明明要出發的前幾天就知道有颱風要來
可是延期又會有很多麻煩
包括-.-...那週之後我要開始上班了
只好硬著頭皮還是去了
也幸好先去了....
不然過兩週的莫拉克颱風橫掃
要去墾丁也是很久遠的事了


一早和阿花搭火車到枋寮
結果阿茹(子喬)、她姊和她姊的男友早就在車站等我們了
一陣尷尬的招呼過後大家就上車了
原本天氣就有點陰陰的
據說這次颱風只會從南部掃過
正巧就是我們出遊這兩天
車子從枋寮開往墾丁
半路突然下起綿綿細雨
由於時間也到正午時分
我們就停在一家很大的海鮮餐廳
叫「ALL SEA FOOD」
老實說,味道還好
好笑的是,本來幾菜一湯吃得完
結果隔壁桌他們吃不完,把剩下幾碟菜都給我們,放在我們的桌子,要我們吃!!!!!
所以這頓,有撿到的感覺嗎?
哈哈....總而言之,飽到不行


吃完出來就下起大雨
也沒辦法去魚市看
只好繼續開往墾丁大街

開到大街就看到某個完全明顯的地標
沒錯!!!!就是「船帆石」



有點饒舌,唸帆船石不是順多了?(毆)
跟船帆石拍了很多張照
沒想到又開始下雨

雨勢風勢都太大
導致我們無法繼續去下一個景點
而且我身體有微恙
就提早入住民宿了







民宿是四人房加一床
非假日要四千
不過環境真的很不錯
房間大,床軟,浴室大,客廳大,還有陽台....
海風吹來鹹鹹的
我們在客廳休息好一會
大概下午兩點趁雨勢沒那麼大才又決定出發
向鵝鸞鼻國家公園前進


大概從墾丁大街開往鵝鸞鼻才十分鐘
到的時候只有風沒有雨
我們都很興奮,於是冒著大風走啊走
其實也不能說沒雨
但就是不大,又是一陣一陣的
害我的雨傘又開又收的





之後我們也是看到燈塔
只是颱風天不開放進去參觀
還有跟鵝鸞鼻的標的拍照
總之,拍了很多....收穫很多啊!!!
最難忘的收穫是
"阿花的傘開了"
完全的壞了= =不能收

後來我們裡面買了些紀念品之類的
阿花買傘,我買貝殼風鈴(給小妹的)
茹姐買夏日風褲
又開始下起大雨
趕回墾丁大街,時間也還早
於是我們又撐著傘
逛起墾丁大街了


大概下午六點左右
茹姐和她男友先回民宿等待香串串
我、阿茹和阿花待在某一家專賣紀念品、飾品的店裡看
我們買了扶桑花之類的頭飾、戒飾等
我還買了媽咪最愛吃的花生糖
不知不覺已經七點了
茹姐男朋友來接我們回民宿烤肉囉!!!!


由於外場附設的烤肉場所有一點簡陋
看起來像是會淋到雨
風又大
本來我們是要在陽台烤肉的
又怕烤肉味傳入房間
真正原因是火燃起來又被風吹熄
沒辦法,只好偷偷偷偷的....
搬到浴室烤啦!!!!
哈哈!!!!!
真的很偷偷摸摸
為什麼選擇浴室?
因為門隔著不會讓味道散出去,加上吃完烤完可以洗去一身烤肉味
不料怕悶死的我們還是得打開窗戶
香味就這樣傳到樓下啦!!!
人家民宿的老闆上來趕人了XD
一陣驚恐
我們也不得不把東西搬一搬到樓下的外場烤


說實在話
烤是烤了,都淋的一身濕
風大又很冷
旁邊也有一堆然在聚會烤肉
聲音超大聲(很吵)
我們五人默默把一堆食材烤一烤吃完
雖然還是沒烤完


結束烤肉受難記
就回到房間洗澡看電視等睡覺
我還等待看著日韓音樂瘋的重播呢!!
因為有五隻的部分= =


大概弄到好
也看完節目
都凌晨依點多了....上床睡覺去
第一天結束


續篇:夏日墾丁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